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7:55:44|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便好難找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第一天!! (我唱的不好的一首歌)
今年的第一天....
我帶著紅紅的鼻子出門打算跟夢夢夢夢夢君一起去吃大便//
我興高彩烈的!!期待著...
沒想到...
真是萬萬萬萬沒想到!!!!
我們在西門找了近2個小時....
一個大便都沒有看見阿 !!!!!!!!
還跑去誠品看又率又會打球的男人打球!!!
送!!!!

但是.........
重點是我們都沒有吃到耶 !!!
走到超累的!!!
最後......
我隨性的坐在誠品手扶梯上//
隨性的...不小心的!!!
就跟夢君異口同聲的說....
那就去吃焗烤唄....
呼....
案他妹的!!!
只能說.....
大便真難找阿 = = "




到了西門的"咖哩世界"吃不是咖哩的焗烤....
那店員的態度真的是差到一個ㄍ一ㄢˇ爆 !!
欠打!!!
我們都滿肚子大便了!!!
他還一張大便臉!!!
欠揍!!

吃的超超超超超超超級飽的臘!!!!!
送!!!
焗烤也是很棒的....



最後我們就打算去板橋 //

去板橋衝瞎毀咧!?







補習 = ="




呼....只能說我行程真的很滿!!!
就在六號出口那兒....
看見了一個超帥超帥超帥的外國台大研究生 !!!!!
在那兒彈吉他唱歌 !!!
真的是ㄍ一ㄢˇ爆了耶!!!
唱的超級好聽的 !!!!!
就在我&夢君看的正爽的時候....








挖操的!!!!
一隻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大的狗出現了!!!
不對...
是兩隻 !!!
他站起來都比夢君高耶 !!!!
大概我肩膀吧 !!
超屌的!!!!
ㄍ一ㄢˇ爆了!!!!!!
超恐怖的!!!
他們大概都五百歲了唄!!!
才會那麼大隻(愛滑!?)
恐怖到炸開了!!!!
他們其實是變形金剛 !!!
(明明就沒點= =")
呼.....

那金剛狗是....
那天的唯一爆點!!!! ˊˋ"





好累好累的那天把習補完.....
好累好累的喉嚨真痛!!!!
真他妹的....
不能唱歌了!!!
雖然...
反正我也不想唱那歌!!!!
反正也沒有對的Guitar....
呼....

但r睿硬是叫我要唱!!!
就算那天狀況不好.........
就硬上!!!!
呼!!!!!!!!!!



台長: Kiwi奇異果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Oo 夢〃
只能說 真的很 岸!!!!
找了那麼久只吃了焗烤= =
金剛狗的點
讓兩個陌生人笑翻= =&quot
2008-01-03 22:17:54
其實是小隻
= =
2008-01-04 23:2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