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09:24:47|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怕我要的不只那麼多....

怕我給的不夠多....

怕我得到的不夠多....

貪心的想要整個你.....

受傷了...

還貪心的要...

自以為無敵鐵金剛....

耍眼睛白....

大家的話聽到哪裡去了....

害怕不害怕都是你在講....

很了解我似的不停出現....

沒來由的緊張..閃避....

不懂我的心深處...

更不懂你....

我害怕....

我確定我害怕....

但我不知道...

也不懂我在害怕啥....

或許....

只單單是某種單純的悸動....

保持距離...

對你我都好嗎...(?!)

或許吧....(?!)


BUT......

STILL....

YOU’RE A VERY IMPORTANT PEOPLE TO ME !!!!



AND YOU ?





我想要更懂你....

但那已經是無法挽回的.......事實 !!














你一點都不懂....

我的難過我的悲傷...

我獨自一人...

在街上.....

痛哭的模樣.....

沒人看見也或許沒人想看見....

我不是鐵打....

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不是一點難過都沒有的裝傻....

你不懂...

雖然.....

講這些都已經來不及也沒有用...

但回想起來....

我依舊會..........

...

...

...

算了....

這就是所謂的...

要面對現實相信事實吧....









或許我要的你要的都不只那麼多....

但.................












































怕什麼?!?!?!?!?!?!






我不懂 !?

或許你也不懂吧?!

我們都不懂 !!?

台長: Kiwi奇異果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簡簡單單的生活就是美麗 // |
此分類下一篇:特別 //
此分類上一篇:交換.. // Trade !!

Oo 夢〃
看完真的忍不住想罵你笨蛋= =
你想了那麼多 那它呢?
你讓自己沉浸在那裡面那麼狼狽 那它呢?
當你難過痛哭的時候他在哪裡?他在尬麻?
這次換我的肩膀借你了!!
2007-12-16 12:2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