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04:37:06| 人氣1,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週刊:超越「組織」清華人談425心路 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焦點話題:超越「組織」 清華人談425心路
=======


北京清華大學精儀係博士生黃奎:「我記得非常清楚就是九九年四月二十四日那天,回到實驗室食堂吃飯,剛一進食堂門口碰到一個同學,當然也是修煉法輪功的。 他就跟我講天津事態的最新發展,天津政府出動了防暴警察,就是那種帶著鋼盔,拿著盾牌那種警察那,抓打學員,抓了幾十個人,他同時說那就是,第二天有北京學員要去國務院信訪辦去上訪。當時聽到著個消息那,第一個感覺就是說有一種非常不公的感覺。以為我們都是在煉功,做好人,但是政府還是著樣對待我們。就是這麼嚴厲的手段來鎮壓。當時覺得非常不公,而且覺得感情受到很大傷害。而且第一感覺就是說我也要去。 那麼第二天那我們醫大早哪就幾個同修,約好做公共汽車就到了國務院信訪辦,在中南海西邊那個埠右街那個地方。」

原清華南樓煉功點輔導員楊青:「四月二十四號哪個晚上哪,八點鐘以後,到十點著個其間,七八個功友給我打濄電話。因為哪當時我是南樓煉功點的輔導員。所以哪他們想告訴我哪,就是說天津發生了一個情況。就有很多學員被警察抓走了。並且天津抓了人不放,告訴要向中央反應才能解決問題。這樣哪我們就告訴了一些能知道的功友哪,然後給他們打電話相互傳。所以別人也以為我不知道他們也不斷的在給我打電話。這樣哪我才知道天津哪有著樣一個消息,並且哪我也告訴了別的功友。互相之間這樣傳哪才知道友這樣一個事情。所以第二天一早哪我們就幹到中南海去了。」

清華大學電機係教工崔子經:「就是四二五當天阿,哪天清晨。我哪和往常一樣,還到煉功點上去煉功。到煉功點之後打完坐。然後來了很多的學員。學員來了以後哪,還沒有開始煉動功哪,有很多學員反應哪就說。天津的很多學員哪被抓了。就是我們當時哪,很多學員就表示要去向政府反應這個情況。」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重慶兩百下崗職工集體上訪遭截回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邱比
人氣(1,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