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20:22:24| 人氣1,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紀元國際攝影展 激發人性善與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表達正義、表現光明、表現善與美為主題的大紀元國際攝影作品巡迴展,在桃園台茂購物中心展出期間,受到當地各界人士熱烈的迴響,也觸動了許多觀賞者內心最深的情感。

桃園縣蘆竹鄉民代表會主席徐國鎮認為,大紀元國際攝影展對於提昇蘆竹鄉的文化氣息,有很大的幫助。他特地邀請南崁高中校長以及代表會的工作同仁,一同前來觀賞展出的得獎作品。他表示對於自然類一等獎的「雲中長城」這幅作品,令他印象最為深刻。

蘆竹鄉民代表會主席徐國鎮:「雲中長城這幅(作品)在我心裡,我感覺他有層次感,讓人家看起來心裡很開闊,很心曠神怡的感覺。」

南崁高中校長胡六金欣賞作品後表示,這次攝影展不僅可以提昇人文藝術教育的價值,尤其對於人生及教育有更大的意義。所以他特別推薦給學校的師生,共同來欣賞。

南崁高中校長胡六金:「這個大紀元國際攝影展,我覺得對於我們整個人生的真、善、美,或者是公平、正義,我看完以後,我發現對我們的教育有很大的啟示。」

南崁高中的老師及學生看完後紛紛表示,每一幅作品都有他背後的故事,並且呈現出很強的生命力,真正能觸動到每個人的內心深處。

南崁高中老師李艷秋:「把他怨恨變成一種向上向善這種力量去昇華,那種情操是很令人感動,我覺得我們的社會是非常需要這種力量。」

南崁高中美術老師陳冠潔:「我覺得他最大呈現出來的就是一個愛,包括對整個世界、社會、生命呈現出來的一個大愛在裡面,我覺得這個愛,可以感動每一個觀賞者的心。」

南崁高中美術班學生黃同學:「不需要太多的文字去敘述,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要給我的感覺,就是思念他父親。」

南崁高中美術班學生潘同學:「感覺每一張作品都跟畫一樣,雖然是攝影的作品,但他每一張感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

很多學生還表示這次的展出,使他們瞭解到一個好的藝術作品,除了技法上的高超外,最重要的是能讓人獲得真正的感動。這次大紀元首屆國際攝影作品展覽,也即將在全世界各地陸續的展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陳秋賢張年潔劉蓉琴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三鹿受害家庭賠償太少家長憤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邱比
人氣(1,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