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4:23:42|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世間千百種罪惡苦與難
渡每天身與心受壓
人子寧願棄尊貴
帶出恩典給眾生

念救主禱告中汗血灑遍地
若允許這苦杯別去
唯願成就父旨意
愛我甘心走到底

面對眾多
嘲諷盤問擊打戲弄
沒有退縮
承受壓逼與利用
被套上紫袍並帶荊棘
身心壓傷極重

在各各他
高掛歷遍鞭打血肉
罪債背起
承受痛苦與侮辱
原諒每一人為我犧牲
交出祢的靈魂

全地震幔子中間半分裂
籍以死滅去隔阻可再親
神大愛為眾罪人
願賜衪獨生子
十架成就救贖

獨有基督
捨身賜永生給世人
罪債洗清
榮耀永歸予父神
我身我心全頌讚救恩
恩深銘感淚涕

立志委身
尊祢為大堅守誡命
籍靠信心
傳頌祢堅記使命
奮起我心靈直向奔往
籍愛以基督可誇勝
竭力傳頌這救恩



(2007)
{曲: Helena Leung}

台長: 堯羽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宗教 |
此分類下一篇:天籟 (2nd version)
此分類上一篇:主愛共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