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8 17:25: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太巧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巧喔!!!

以前幼稚園的同學又遇到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

幫忙她影印書籍

她在樓上補習班上英文

我在店裡上班

她下課的時候問我說

我以前讀那個幼稚園

我就說愛兒阿

她說你還記得我嗎

她說她叫做羅康培

正確的名字我忘記了

但是我還是有印象

她說她記得我小時候眼睛就大大的

她又看到我的名牌

所以才問我的

真的是好巧喔

我都快忘光了 

她竟然都還記的幼稚園得事情

她說我們幼稚園畢業典禮的時候和另外一個 女生

三個 人一起表演毛毛蟲變成蝴蝶

我說我有印象

但是都忘了差不多了

台長: 大眼亞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太巧 了
此分類上一篇:搬新家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