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8:51:4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玩點名捏~宅庭給ㄉ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填以下的問題

規則:告訴點到的人說~ㄋ被點到了

規則:填好的人~ 去告訴給ㄋ的人回應說 我填完了

規則:先將問卷複製後,在改成自己的答案!

PS: 請正確填~ 否則以壞小孩的名稱上訴~ 被判『死』刑唷~

開始杯˙ˇ˙

*-。-。-。-。-。-『資料篇』。-。-。-。-。-。-*

[1] 大名芽:果凍‧ˇ‧

[2] 性別芽:俺是女ㄉ!

[3] 住哪芽:ㄎㄎ!不告訴ㄋ啦!

[4] 愛誰芽:哈~秘密

[5] 想誰芽:ㄎㄎ!想ㄋ呀!

[6] 興趣芽:超多的~說不完

[7] 誰點芽:宅庭庭呀!^^

[8] 噯窩麻:ㄎㄎ!超愛啦!

[9] 想窩麻:超想!=ˇ=

[10] 看你想害誰被點芽:ㄎㄎ!我的麻吉!=ˇ=

[11] 寫出8位被害人˙ˇ˙


『被害者』

1.嘎嘎~~〝寶貝〞

2.筱筱ㄦ〝好麻吉〞

3.龐克佳〝酷妹〞

4.肥肥〝最搞笑的〞

5.曹操〝也是俺ㄉ麻吉〞

6.顏顏〝麻吉捏〞

7.楓玥〝麻吉耶〞

8.IAN〝記憶力差到不行〞

*-。-。-。-。-。-『想像篇』。-。-。-。-。-。-*

[1] 1號誰芽:人呀!0.0

[2] 2號和6號同時送禮物給倪,倪會收誰抖芽:都收啦!> <

[3] 如果倪看到4號和8號一起睡覺,倪會怎樣芽:假裝沒看到!0.0

[4] 1號向倪求婚倪會怎樣芽:我們兩個都是女的,所以不可能!

[5] 3號和5號誰對倪比較豪芽:都對我超好!

[6] 7號向倪示愛倪會怎樣芽:他是女的!

*-。-。-。-。-。-『好友篇』。-。-。-。-。-。-*

[1] 最噯抖朋友(第一名):嘎嘎~~〝寶貝耶〞

[2] 最噯抖朋友(第二名):曹操~~〝乖喔!不要害怕那種人〞

[3] 最噯抖朋友(第三名):龐克佳~~〝感謝每年的禮物0.0〞

[4] 最噯抖朋友(第四名):宅庭庭~~‧筱筱ㄦ‧潔宜〝我的麻吉〞

[5] 最噯抖朋友(第五名):顏顏~~〝最義氣的〞

[6] 誰對倪最豪芽:每個對我都很好呀!^^

[7] 誰最噯倪樂芽:他們都很愛我呀!=ˇ=

[8] 倪最噯誰樂芽:都愛愛呀!

[9] 誰騙過倪芽:ㄎㄎ!忘了!= =

[10] 倪在想誰芽:想ㄋ呀!.....XDD


*-。-。-。-。-。-『感情篇』。-。-。-。-。-。-*

[1] 被甩幾次芽:沒經驗0.0

[2] 現在有男朋友麻:ㄎㄎ!想知道嗎?ㄆ告訴ㄋ

[3] 有喜歡抖人麻:ㄎㄎ!ㄋ猜呀!

[4] 有人向倪告白麻:U呀!

[5] 有人喜歡倪麻:ㄋ問那些人呀!=ˇ=

[6] 有結婚抖念頭麻:沒有!囧

[7] 喜歡怎樣類型抖男孩芽:我喜歡→我喜歡的類型.....XDD

[8] 被誰傷害過芽:沒有耶!0.0

*-。-。-。-。-。-『興趣篇』。-。-。-。-。-。-*

[1] 喜歡跳舞麻:恩嘎!

[2] 什麼樣得舞:ㄋ管我!

[3] 有在學了麻:沒耶~~0.0

[4] 學會跳樂麻:不知道~~

[5] 有興趣尬麻:如果有人交我跳!0.0我就尬

[6] 喜歡唱歌麻:超愛的啦!

[7] 喜歡做蝦咪:逛街‧聊天打屁‧出ㄑ玩......好多

[8] 倪會畫畫麻:當然!改天畫一張送ㄋ!^^

*-。-。-。-。-。-『班級篇』。-。-。-。-。-。-*

[1] 班上誰最搞笑:搞笑的人

[2] 班上美術高手:是美術高手的人

[3] 班上跑步最快:跑步最快的人

[4] 班上抖班長訴:當過班長的人

[5] 班上抖副班長:當過副班長的人

[6] 班上誰最帥芽:我最帥啦!我是帥哥耶!......XDD

[7] 班上最漂亮訴:大家都很美

[8] 班上最聰明訴:我呀!

[9] 班上小老師訴:阿災!= =?

*-。-。-。-。-。-『老蘇篇』。-。-。-。-。-。-*

[1] 心目中最佳人選老蘇訴:徐‧SHARON‧LINDY

[2] 對倪最好抖老蘇訴:同上

[3] 在心目中有地位斗老蘇:同上

[4] 很噯抖老蘇訴:同上

[5] 最帥抖老蘇訴:沒有耶!0.0

[6] 最兇抖老蘇訴:XXX

[7] 最溫柔斗老蘇:沒有= =

[8] 義工誰最辛苦:認真的義工都很辛苦ㄚ

*-。-。-。-。-。-『家人篇』。-。-。-。-。-。-*

[1] 最噯抖家人訴:都愛

[2] 最討厭抖人訴:沒捏!

[3] 幾個兄弟姐妹:2個〝一個妹一個弟〞

[4] 誰最會罵倪芽:我媽~@@

*-。-。-。-。-。-『喜好篇』。-。-。-。-。-。-*

[1] 喜歡什麼圖案芽:都愛

[2] 抱枕是什麼娃娃:好多耶!

[3] 喜歡吃什麼東西:冰淇淋

[4] 喜歡做什麼事情:玩呀!

[5] 手機上有圖案麻:有呀~

[6] 手機吊飾訴什麼:俺的手機不能掛!= =

[7] 棉被訴什麼圖案:ㄆ知道

[8] 枕頭訴什麼圖案:ㄆ知道

[9] 櫃子裡有什麼芽:我的東西呀!

*-。-。-。-。-。-『被點篇』。-。-。-。-。-。-*

[1] 誰點倪芽:宅庭庭

[2] 她/他人怎樣:超好~

[3] 她/他抖個性:很隨和

[4] 她/他抖功課:還不錯啦!

[5] 她/他對倪好嗎:粉好哩!

[6] 她/他善良麻:當然!

[7] 有什麼話想對她/他說:黑嘿!不要忘了我這個麻吉捏!

=============================================================

第一次玩點名,感覺還滿好玩ㄉ!^○^

ㄎㄎ!有的答案填的有點無俚頭!@@

希望各位大大不要介意捏!> <

台長: ★~‧果凍‧~★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次玩點名~筱筱ㄦ給ㄉ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