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18:56:1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捏!怎麼搞的ㄚ˙˙˙

今天很討厭ㄝ!

美髮課被小仙罵的好慘˙˙˙

除嚕新娘組有做出樣子出來˙˙˙

其他組別都太糟糕嚕!

我們這組做的竟然說像是做包頭﹋

編髮部分不多~會ㄇ~

後~之後連放學後都還在罵!

還罵到其他去嚕!又講到以後實習ㄉ是!

看來小仙今天ㄉ口氣罵ㄉ超級兇ㄉ!

現在我們這組要重做了!

我就是最不會想造型嚕!

我該怎麼做???

為了這件事我快煩死了!

有樣子我會作~要我想真ㄉ不會~

給我參考在多ㄉ髮型~我都覺ㄉ我在抄襲!

我實在沒那個創意!

好難過喔>"<˙˙˙

接著˙˙˙死奶茶﹋跟我借作業本帶回家忘ㄌ帶來!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不交就0分嚕!

還說今天放學馬上趕回家拿來學校交!

結果他忘ㄌ!又沒帶鑰匙!

我真ㄉ很氣ㄝ!

要是明天他跟老師求情求不到ㄉ話!

我一定罵死妳!

氣死我啦!

加上小雞今天有跟我說的事情!

雖然是×╳醬子!但我還是很在意這件事!

台長: ♀KT♡泡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