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7 12:30:1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還相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到如今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好多已經打好的草稿
卻不想花時間整理
就這麼拖著
我想你也是一樣吧

還有很多想說的話
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想乾脆就這麼丟棄
你給的太多 也不知道該從哪丟起
寫一封信變得這麼難
我想我已經失去溝通的能力
為什麼會這麼痛苦 令人想逃
難道真的不適合 不該再勉強了嗎

該生氣的質問你為什麼都不連絡
是不是一點也不想挽回不想努力了
還是該好言相勸的求你回來 我們一起努力
但這樣你是否會一樣不珍惜
要怎麼樣才能回到從前
每次想到這就好想哭
我果然還是被你的甜言蜜語給騙了吧
才會守護著那個不現實的未來到現在
而你的回應竟是更多的不現實

太混亂了
混亂到好像多久也無法理清
我們都知道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疏遠
卻也沒辦法做出什麼行動

我們  還相愛嗎?


台長: 小喵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