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11:09:3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鷄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睡完覺起來勒..
超倖福勒.!
明天米讀書勒....<<<<
解放解放<<
goo..

禮拜四就是明天--Thanksgiuing Day
期待火雞大餐^^
因為全店得人都米工作
明天"罷工"一天一起喫火雞大餐
典型得"全傢飯"好倖福*.*
拉拉拉拉拉,倖福倖福...火雞大餐..火雞大餐..
×註: 瘋女人’ ^human芴近ing


下午12點放學,就被爸爸接到店裏幫忙!
不過根本就米作什么事情.
因為某女人根本什么事情都搶着做
=.=X 那女人根本就衝"錢" $$ 來得
然后很會在大人麵前錶現..!
受不了<<< 很假<<<<
討厭叻.
order接錯勒
竟然說是我搞得!
所以我作出了很偉大得舉動來
"整個下午就米理睬他..."
×註: 店裏超38得女人不理他’ ^ 很容易髮現得!...

他不是傻瓜..他竟然問我錶j
"他怎么叻"
"不知道"---很會配閤勒..(泥可以去拿"最佳配閤獎")



明天大人們打算在我傢大痲將叻..
-.- 超多人.大概要擺2桌八.
期待..然后喫火鷄大餐.!


pic 那男人簡直就是我得"寶貝"

台長: “機歪達人Miss.小米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