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03:06: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n Rya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 月 17 日
今天原本day off 的我.
一早就回到city去
因為之前我add 左科CCIV既古箏course來玩呢..

哈哈.. 不過原來這玩兒比我想像中難..^^ "
古箏上的絃線看得久了...真的有點目眩的感覺.眼花撩亂
手指也好像不太配合似的.哈哈哈..
很有趣呢!


學完古箏後,接著我便到 Poly 找 Manchung 把早前他幫我借的書還回Poly 圖書館
但之後我的時間真的有點兒難熬了
因為原本約好Agnes一起吃午飯
但由於她要收拾行李到北京考察數十天
所以我足足等了她2多小時
我才可以吃我的午餐呢! ^ ^ "

幸好Manchung 借了我他的學生證,
我才可以進入李嘉誠樓上網消磨一下時間~

和Agnes 吃過飯後
逛了一回兒後
她便要走了.

接着我就和Ar Sze 周圍逛呀逛
等待吃晚飯
晚上我 , Ar Sze , Willish & Ar Shan 一起到了
Dan Ryan's 吃飯
很好吃喲~

Ar Shan 還和我們玩了Taror ..^^
離去時而時很晚了~


P.S 在尖沙咀碰到了唐文龍.帥~

台長: ~ 小瑩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