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8 19:49:25 |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探望老母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起個大早.想說沒事.工作也半休息中...

 

我的工作上半年度以完成業績....在等待下半年的衝刺...

 

公司這次也沒有說提早放暑假.而公司主管全部出國度假去..

 

 

 

利用休息日乘時間足夠.開車回家兜風吧...順便請媽媽幫我代醃製

 

的醃瓜也可以帶回家...

 

想說很久沒發動車子.也沒簡查就開上路回家..

 

開上高速公路.在打閃黃燈怪怪.也沒注意.整個頭腦想東想西..

 

開到五權西路交出口.有台貨車從後面按啦吧.想超車.我以為我時

 

速太慢.趕緊回魂注意自己時速.沒有阿.不理開自己車.讓他自己去

 

超內線.回魂專心開車.又看到消防車2台.跟救護車.原來是車禍.

 

翻車.等帶救命..

 

結果回到北斗的果菜市場.想說這陣在學種有機菜菜苗.去種子行去

 

看看我要的嗎?問知他說那多是進口.鄉下的地方沒有.我就去逛逛

 

市場.必進是我以前住在那裏.每天報到的地方.順想說買包薑絲.

 

我需帶回台中省的外出買.後知今年粉嫩薑貴了.前陣在台中問需

 

開$180.問之說90.我看差沒都少.在殺看便宜.賣$80全帶6斤賣我450

 

我些蒜頭.共$500.想說時間才9點多.要買飯回跟媽共享.太早.就沒買

 

回家老母幫人撿韭菜以回來.又看我買了那麼多的薑.它知我會

 

醃製..

 

 

 

我用石獅園的梅仔汁.跟Q梅都是大哥送來給愛吃的小妹吃..

 

大哥我用完你家的梅汁.跟Q梅.你拿時要在送給我ㄋ....

 

石獅園度假中心.請參閱

http://tw.myblog.yahoo.com/l33333330/article?mid=1716&prev=-1&next=1196

 

 

而回家媽拿了很多東西.這個賊女兒.又大搬家裏種的一些蔬菜.,,,

 

帶回台中.說這陣菜貴.可以省一些菜錢.我從今年被梨山.山上朋友

 

養了壞習慣.都喜歡吃野生菜無噴灑籠藥...

 

也自己在學種有機菜...

 

而家鄉的菜也是媽媽菜園.都可帶....



我有失眠症.吃安眠藥過日子.在鼻子過敏.困擾我..

 

又腳底筋膜炎未好.剛好是五月是五毒的開時.原本想把艾草

 

淨身.看一些功效.那來泡腳.我聞到香氣很舒暢.乾脆請家鄉.又請

 

梨山朋友拔回來試試看.曬成裝枕頭睡睡看能治療我失眠症


這是媽媽 叫我帶回來說七里香.可改善我體質.我恭敬不如從命

這是我正在學培育的室內有機菜...






帶這一大包的東西回台中.想說順道去驗車.相機還妹妹..

結果我的車保險.驗車說我的大燈.跟閃黃燈不亮.需更換.在來檢驗.

才可通過.笨蛋的我.竟然沒注意.就從新驗車..

也順提醒各位出門該檢查自已的愛車.....

也需專心開車.....


台長: 小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古早味醃製法 |
此分類上一篇:梨山學種菜的成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