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23:05:2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歸化又失敗的日子...
心情頓時掉到了谷底~
好想好想找個人陪我說話
一開MSN才發現..半個可以聊天的對像都沒有

煩燥的心情平靜不下來
請了假,離開了公司..慢慢的走著~

天空在慢慢的下著雨..就像你離開的那日...
串串細雨像利劍、絲絲寒風如刀割..
不知道走了多久,不知道經過了那裡~



回到公寓..才發現門窗深鎖~
一個人在門外沮喪的坐著~
抱著頭曲捲著像隻受傷的小貓~~
是啊..像隻貓兒般慢慢的舔著傷口...

門外是一片的漆黑...只有風聲靜靜的吹著~
身上的雨水彷彿結了凍般...
孤單、無助、寂寞、疲倦、冰冷....

就像你結婚的那日...
我站在雨中...冰凍的忘記了自已..
就像你結婚的那日...
我將自已封鎖,忘了年、月、日...



當初會辦歸化..是為了我們的婚禮
懶得辦理證件的我..是在你百般的慛促下才辦理的...
還記得那段日子,你老是笑著逗我~
妳的證件再不辦出來,可別害我結婚典禮上新娘沒出現啊~

從那時的準備證件、等爸媽回去拿良民證..
但是..我們之間卻早已等不及了...

分手後..我繼續默默的辦理著證件..只想見你一面
告訴你..我不是不在乎,我是真的愛你的
但是..卻在送件時聽到你訂婚的消息...

你訂婚後...我靜靜的祈禱著歸化快出來..
只想見你最後一面,在你還能屬於我的時侯
但是...證件卻一再的延遲下不來...

聽到歸化辦不下來了..
除了失望外,更是一大片的失落
期盼了這麼久,結果...

因為國籍的問題,我飛不了動不了跑不了..
對很多人來說~歸化只是一個證件一張紙


但對我來說..

這張紙就像天使的翅膀~
只要有了翅膀,我隨時可以飛向我想要的天空~

這張紙就像自由的護照
只要有了這本護照、我將可以飛向夢想以久的天堂~

現在..這片天堂也許早已不在..
但是..天曉得我有多想去到那塊國度
只為了圓當年的一場夢~
只為了呼吸曾經夢想過的空氣..
只為了看一眼原本將屬於我們的天空...
不是為了愛情,而是為了....圓夢.......

台長: 曉曉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