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1:12:2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生日,「蛋糕」並不是必須的。從小時候至今,我的家人都不太習慣生日的時候,購買顏色繽紛而又充滿色彩甜美的蛋糕。
而我第一次收到「蛋糕」是在我十八歲那年,一個Snoopy的雪糕蛋糕,是那時候的另一半贈送給我的。自那次以後就沒有再品嚐過「蛋糕」的美味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購買了金龍船的芒果千層蛋糕給媽咪,她最喜歡的就是芒果了!
還有,一個月前幸運地我探望朋友時,她的兒子生日,所以有蛋糕可吃。
雖然,今年的生日已成過去,當然地蛋糕也沒有,但是在媽咪生日時,我又購買了「蛋糕」贈送她,當然也有芒果呢!

台長: 小貓咪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