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17:55: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的交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之交往次數,代表花心與否?
交往,被玩弄,錯在自己?
想念對方,千里迢迢但求一面之緣,是愚蠢?
被愛慕,就要接受對方?

以上都是我曾經被別人指責的問題。

男女交往次數雖多,可惜不是被玩弄就是很短暫。每一段感情我都有付出,往往他們都不領情。知曉我喜歡,故此玩弄我,這不是我所想的。來得快、去得也快。我嚮往美麗的愛情、恆久的愛情,來的卻是污穢不堪。朋友指責是我的錯,為什麼?錯的是我愚蠢。喜歡一個人就應該讓對方知道,這樣也錯?因為表露太多了!別人愛慕我,我就要接受?那麼未免太過兒戲了!

或許,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觀感有別,不能夠因為別人的想法不一,就去否定自己。
談戀愛是自己的,應該用自己的方式去談,雖然別人說的也許是正確,但那些只可以作為意見,最終結果美好與否都是自己承擔的。當然,不要因為聽取別人意見而沒有主見去做事,事後只會責怪別人,那是自私的。
所以,我要談一場屬於自己的戀愛,不要再被別人左右我了!

台長: 小貓咪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