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02:26:23| 人氣1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期最特别的介绍-- My room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室友其人 25.6岁的白痴女人
我想和我有点交情的都知道她是让我很不爽的一个人
本不想说她多少坏话的
嗯,我知道之前说过
但是我从来没在她面前说过一句她不是
既然这个女人今晚讲电话讲的那么不亦乐乎不让我睡觉
那么我就来数一数她的缺点吧


1.爱贪小便宜

她会买很多不实用的东西,只因为它们打折.而且,真的都是很不实用的物品,比如,幼儿园小朋友的发卡,还有买来只穿过一次的n双鞋子,穿过一次的衣服,还有买来不穿的N件衣服.
是,我承认我的柜子里也有闲置的衣服,但是我是因为胖了,刚买的时候都爱穿啊,我现在也在努力减肥就是要再穿上它们.而至于鞋子,我买的鞋子从来没有一双穿过一次就不穿的,ALL star,Nike的几乎都穿到坏掉,而那些平底鞋娃娃鞋,我尽管有闲置,但是每一双至少都穿过两个月.


2.很自欺欺人

这个女人上次脸过敏了,于是去诊所让医生看,医生开了药,有抹的有吃的.过了几天有疗效了,她照镜子,一看好了.问我:"你觉不觉得我的脸像剥了壳的鸡蛋!"要知道 她是不属于白的那类人.我只好看她一眼,然后继续看我的小说了.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我妈,我妈说.下次她再这样问...你回答:"是皮蛋"
(这件事情,似乎部分同学已经知道的 囧)

3.超级无敌自恋

可能上面的事例也是自恋的一部分,还有其他的.她一直都认为自己什么都是很完美的,包括她的审美观,包括她的朋友,包括她买的任何东西.她会经常说她哪个哪个朋友真的很好怎么样怎么样,会觉得她买的任何衣服都是最美的都是物超所值的,觉得她穿衣服超有品味.那么,我真的不敢苟同她的审美观.我要来新加坡之前,就是她告诉我这里的拖鞋都很漂亮,让我不用带,于是我没有带任何拖鞋过来,但是自己来了一看,除了世界名牌之外,其他都是大婶的或者俗到家的那种,我真的很崩溃,于是第一次回国的时候,就买了两双凉拖带过来.


4.爱讲大道理

其实每天听她和她同学打电话聊天聊两三个小时,不管什么话题,最后肯定就是她讲大道理给对方听.比如现在,这个时候,又在和同学说:
"作为女生,你不要老是做中性打扮........00××....很多事情就是从小小言谈举止体现的啊....有时候真的要收敛点不要那么豪放的...现在就要学着开始做啊...."
寒死我了,她自己也就说话小声点而已,装什么淑女啊.说话小声谁不会啊..= =+


5.长舌妇

由第4得知,这个女人是个长舌妇,每天讲电话,而且是两三个小时那种.话题无非就是同学的八卦,炫耀自己所谓的优点,比如,她的精湛厨艺........

6.厨艺很烂

嗯,刚刚说到厨艺,我想说,她大概会煮的就方便面和白饭吧.某次,我在厨房煲汤貌似,她在煎鱼,可能鱼身上的水分没有弄干,放锅里时候油就溅起来,那时候我在她旁边,她居然给我跑到厨房门口,对我喊:"44,你帮我翻一下那个鱼,我怕油溅到我!"当时,我瞟她一眼,说:"我帮你翻行,下次把鱼弄干点."其他诸如此类的事件实在是数不胜数...


7.怕脏怕累

和她住了一年多,她拖地的次数左手手指能数得出来,倒垃圾吧,要看什么垃圾,如果都是纸的那就ok,如果有饮料盒什么东西的,没门,宁愿放房间放臭她都不会去扔掉.嘛卡拜托咧,臭掉了也是整个房间臭,你也臭有分哎!
她买菜不会去买新鲜的肉或者鱼,有的话也是那种弄好好的,放在泡沫盒用保鲜膜包好的那种,要煮的时候那就肯定得用手碰到了.那么,知道她怎么洗手的嘛?洗洁精先洗五分钟,然后上楼,洗手液再洗,然后沐浴乳再洗,洗完之后,闻闻,如果还有一点点鱼腥味or肉腥味,以上步骤重复一次.

8.自私

她自己的柜子很整齐,整齐的如果军中兄弟来参观都自愧不如,有个人洁癖很严重,对自己本身的清洁很注重,但是从来不会因为公众地方而多花心思清理.也是由于怕脏怕累吧,垃圾很少倒,厨房用完不会去把灶台和桌子擦擦,地板几乎都是我在拖吧.


9.磨蹭

洗手:10分钟,洗澡:半个小时-1个小时不等,如果洗澡和洗头的话,2-3个小时不等,甚至比三个小时还多.那么,我真的很无语,对于她洗澡我可以吃完午餐洗碗然后睡一个午觉,我真的实在很无语....


10.嘴馋

女孩子爱吃零食是正常的,但是她是超可怕的.她24小时除了正餐之外,上好佳品客暑片果冻条棒棒糖等等等等,作为25岁的女人,吃棒棒糖适合嘛?好吧,我承认我接受不了自己25的时候吃棒棒糖和果冻条....
对了,上次她父母来,带了接近100KG的零食哦!!!


11.不懂得归类

某次,晚上10点多了,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开始节食减肥,我觉得很饿,因为那天晚餐没有吃.于是我问她:"我叫麦当劳外卖你吃不吃?"她说:"可是我刚刚吃完面啊,不太饿哎!" 我说:"我饿了要叫,如果你要的话就一起吧!"于是她说:"好吧,那我要一个麦辣鸡腿堡,一个麦香鱼,一盒鸡翅(4个)一个pie.!"我愣住,我饿了,可是我叫的是汉堡一个,鸡翅一盒...很无语...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比如她很幼稚,认为有钱小开会看上她;比如整天会惨兮兮说父母很辛苦,可是同时又每天不去上课不去打工,在家养肉.........
好吧,我不说了..


那么,各位看到本期特别介绍之后,是否对我室友有进一步的认识呢?

台長: 木头の似
人氣(1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人。 |
此分類下一篇:皮蛋豬后續報道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回家嘛!!

Joan
她有优点的
说话声音很温柔很好听
柜子永远都很整齐很整齐!
2007-06-09 02:35:03
Bella
哈哈。。好好笑的人啊!!
2007-06-09 14:37:38
victoria
养肉!!!!哈哈哈哈哈哈~~~~~~~~~~~~~~```对了,她肥吗?
2007-06-10 19:5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