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1:53:54| 人氣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persone form taiw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即將有ㄍ女生要來租房間!(18號要入住)她來自台灣!我婆說他看起來乖乖ㄉ.長ㄉ不高
跟我們年紀相近.她才來美國4ㄍ月.在讀語言school.我跟她talked感覺也不錯.畢竟出國門要互相take care嘛!而且也可以增加family income還不錯!

感覺時間過ㄉ很快.又到哩weekend囉!我最愛ㄉfriday(all of the persone love it)
because we have date in thise week(with tina family for lunch)...so happy
感覺他們像是家人.但不能失禮貌.她給了我10包台灣味sucesage(香腸)真ㄉ非常好吃...我老公超愛..(但他ㄉtuna肚肚也油ㄌㄧ圈..哈哈)昨天還給我一大包百葉tofu.也是form taiwan
在美國看到made in taiwanㄉ東西都會覺ㄉ很正!after work every .我婆就煮好dinner
所以我也不需再煮啦!!(真爽)嘿嘿...就算不好吃ㄉ菜.我也會說好吃.問她怎ㄇ製作ㄉ..(裝笨ㄉ媳婦.才會得寵)這是我體會出來ㄉ..就像我每次作lovely breakfast時.都會問她吃哩沒.如還沒吃.我就會做她跟老公ㄉ(應為我只會做西式早餐啦)也會打fruit juice or現成 soy milk(豆漿).嘴要甜..哈哈..相處ㄉ哲學太深奧啦!只能作中學囉!每天去上班都要盡量talk in english
應為說錯哥歌(Derek)can teach me!省ㄌ語言學校ㄉmoney.當然每天讀大家說英語也幫ㄌ我很多..畢竟基沙城塔嘛!!



台長: 荔枝公主
人氣(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荔枝公主
喔喔~..天ㄚ 老大 你現在都打英文的 你知道我翻譯的很辛苦嘛! 哈哈 雖然我翻的很勤 不過這些你覺得簡單的單字對我來說都有點深度耶!唉唉 可見我英文多爛ˊˋ! 不過我還是有把整篇看完 不會的也有翻譯唷~ 你妹妹是不是很棒ㄚ!
(自誇ˊ3ˋ)
2009-04-12 23:26:27
荔枝公主
哈哈!!很好唷!所以我都會被註中文.怕你看無ㄋ!你可以先猜意思在翻譯.對你ㄉ英文會增進!
你以後可以省語言學校ㄉMONEYㄋ!!不錯ㄅ
2009-04-14 02:4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