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21:34:12|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1~26

今天上班一樣忙

我要一直跑樓上

真的很無言的說

可是又沒辦法阿

妳樓上都還不會

我不喜歡跟妳做事

今天啾啾一直說吃牛排的事

因為一些事所以沒辦法今天

明天要放假了,很開心的也很想趕快下班.

突發狀況失落感很大....心情不好

----------------------------------------------------------------------------------------------------------

啾啾 ; 對不起不是不跟妳和老大去吃

           結果打給你們已經吃飽了...

           我以後不會和你們哭訴了

           我想我自己難過就好了

 

我討厭自己我為什麼要流眼淚

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哭但一直哭

我為什麼要一直去想你呢??

我為什麼那麼在乎你愛你??

你為什麼在我心裡那麼重要

我心裡真的好難過

我找不到人訴說苦

我真的好無力

我真的好失望

我想逃避我的難過

安眠藥配酒加強藥效不會死的

讓我不會想東想西

就這樣入睡吧~

 

 

 

醉了吧 反正清醒更斷腸 無力去原諒 你背叛
算了吧 反正有你更孤獨 你不會知道遺忘有多難

給你的心不要你還 痛不要你償
陪你走過一段 七情六慾全都品嚐
愛你的苦不要你扛 淚不要你擋
七情六慾打翻 笑著哭 哭著笑去想你的模樣

走了嗎 走到那都一樣 你不肯搬出我心上
斷了嗎 斷了見面想不斷 為何我總是為難我的慌

 

 

 

 

台長: 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0-11-27 15:0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