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7:41:00| 人氣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5天鵝球型拼圖(文:郁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蘋與翠頻姊姊

謝謝您們送我這麼多禮物
它們夠我玩一個暑假

我跟媽媽已經拼好兩顆球了
兩顆球的圖案是「小豬」和「天鵝」的圖案
小豬的圖案超可愛的!
天鵝的身上還睡了一個小女孩ㄡ
那隻電子狗,我只要一按它
牠就會叫很久,有時唱歌,有時汪汪叫
臉會跟著一閃一閃,閃亮半天!
發出來的亮光像星星一樣
而且是五顏六色的ㄡ
我們再來要挑戰的是96片的拼圖
你們猜對了嗎?

那裡面有幽靈、嘴巴上有貼十字架的熊熊
一些多采多姿的圖案
還有背上有翅膀的人、也有像泰山的人,只是臉是綠色的
不只這些,還有很多的圖案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現在我正在看「現在工作中,長大後,你想做什麼?」這本書
這本書是你以後想當什麼,就翻到那一頁去看

我想當個廚師
原因是因為我經常看電視「黃金傳說」
這個節目是專門做料理的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讓人看了快流口水了(爸爸註:郁祁經常看得目瞪口呆)

那您們想做什麼?

台長: 斯基泰的Kitty
人氣(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106宜蘭醫院的石膏模型(文:郁祁)
此分類上一篇:104筱君送的花(文:郁祁)

翠蘋回信給郁祁
郁祁

很高興你喜歡這些禮物
你無聊時小狗狗可以陪你玩,你也可以把收音機或mp3插在他的腳上,可以當喇叭呢.
翠蘋姊姊很羨慕你這麼小就知道要做什麼,很多人長得很大都不知道呢 !
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機會能這樣有一段完整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Jack哥哥可是很羨慕你呢
有個老伯伯曾說過, 跌倒了不要馬上爬起來, 先看看有沒有錢可以撿 ,
希望這個暑假,你也會撿到你自己的錢喔!

翠頻姊
2006-07-10 22:4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