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21:26:0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老媽(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覺得他老媽有萬般不好
可是平日觀察起來
其實她還是有很好的時候

像是我常到他家白吃、白喝、白住
她老媽叫我乾脆搬到他家住
不用老是二邊跑來跑去,也省了房租
但是交換條件是:不能養寵物

這可難倒我了
我可是很愛寵物的呢~~ 所以目前還在考慮中
為什麼說在考慮中呢?照理說是應該完全不考慮的
因為遲早(結婚)都要搬過去的 ~>_<~

有時候我要從男友家去上班
他老媽都擔心我吃不好
要我帶他家裡的東西去吃
我好感動的說:好好哦~~有媽媽的味道

她一直記著
常講給她媳婦聽

所以~~
有一利有一弊啦!

台長: kitty88_su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裡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爛人
此分類上一篇:他老媽(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