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7 22:09:0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宴?!

上週六跟男友的媽媽去喝喜酒
是男友媽媽的男同事結婚
結果總共四個女人高高興興的~~~去喝喜酒了

剛開始我很期待的想看新娘子
可是一到喜宴的門口
看到婚紗照之後...............很失望
新郎------->黑黑的、瘦瘦的、還好
新娘------->白白的、胖胖的(胖到眼睛都快看不見了)、也.......還好

就這樣失望的我只好寄情於『菜』了
還好"菜"沒讓我失望
每道菜都很好吃,很合我的胃口
我的胃當天也乖乖的都沒痛
讓我幸福的享受美食

一邊吃著美食,阿姨們嚷嚷著:
『怎麼公司沒人來,老闆和老闆娘有說要來ㄋㄟ』
這樣的幾句話,大家沒認真想是為什麼

正當我吃到我最愛吃的【腳庫】也有人稱【大豐】
也就豬的大腿肉!雖然外表是一層肥肥的肥豬皮
但一切開~~~哇!裡面全部都是可口香嫩的瘦肉
因為是豬最常運動的地方,所以肉質最鮮美
........................不好意思,我離題了

正當我吃到我最愛吃的菜時
A阿姨說:『新郎要出來敬酒了吔~』
B阿姨一邊倒飲料,一邊不確定的說:『新郎怎麼長的不太一樣?』
男友的媽媽睜大眼睛一直在看
最後三個女人縮在一起大笑了起來
這時,我停下了手上的筷子(離我嘴巴不遠的地方)
臉黑了一半--------->心裡非常確定的想著
※我們跑錯婚宴了!!!※

我很擔心的問著阿姨們:『我們要不要先落跑?』
阿姨們倒是很大方的說:『繼續吃、繼續吃』
就這樣我們繼續大方快樂的吃著

終於新郎新娘過來了
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傻傻的笑著
阿姨們笑著大聲說:『恭喜!恭喜!乾杯!乾杯!』
他們也笑著高興的說:『謝謝!謝謝!乾杯!乾杯!』

最後我們還A了一大堆菜回家,加一瓶XO的酒!!
唉~~~嚇死我了
不過這樣的經歷,真的是很好笑

真是佩服這些婆婆媽媽的膽量
愉快的一晚~~~

台長: kitty88_su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裡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他老媽(上)
此分類上一篇:羽毛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