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4:05:44|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貝貝我的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貝貝我我我


的大日子呢!


是生日生日*


:D


今年...


沒有一整快的生日蛋糕*


不過有老姐的禮物


老媽的冰淇淋+幕斯


一整個很開心 !!


在學校押~~


有收到禮物和簡訊囉~


:D


一些經押的卡片&簡訊


是我意想不到的耶 !!


驚訝驚訝**


放學辣ˋ


紅豆&黑豆叫我去寶雅ˇ


要幫小白挑禮物**


因為要幫他慶生 !!



後來回學校...



雅雅要去領錢ˊ



叫我陪他去*



噢ˇ好人欸我ˇ


後來回宿舍雅雅叫我洗澡ˇ


揪進去辣ˋ


都脫光喏ˇ


黑豆說我手機響喏ˇ


我叫他幫我拿過來 xD


結果...一盆盆的水從門簾上和外潑進來ˊ


ˊˋ 下死我喏ˇ



雅雅心機真的很重欸ˋ


騙我去洗澡ˇ


最後的一盆水ˇ


臭小左ˇ


我褲子真的全濕喏ˇ


原本他悶的計畫市交我去接電話


然後有人把我的衣服拿出來ˊ


在潑阿潑~


結果我已經脫完喏ˇ



xD 哈


後來洗完趕緊前往...


小白的宿舍ˋ


要幫他慶生因為他生日再禮拜六ˋ


結果ˇ


是我和小白一起慶祝欸ˋ


:D 我很開心!


真的...


不過當下的我很害羞 !!


真不知道害羞什麼...



覺得很奇怪芭**



呵呵~


雅雅.紅豆.黑豆

小左.FISH.臻臻



謝謝你悶!


還有你悶的禮物.卡片


:D


謝謝!


我很開心!


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


真的真的很不一樣***


:P 我愛你悶!


還有阿布.Q押!


你悶裝的真的很像ˋ


跟你悶說今天我生日欸ˋ


你悶居然說是8月中


當下揪很盪的心情ˊ


好難過喔!!


結果睡起床來看到禮物ˋ


:D 很開心!


你悶都沒忘ˋ


好開心!



411果然不是蓋的!


好愛你悶欸ˋ


謝謝所有幫我慶祝


和送我禮物卡片的好朋友ˇ


我想說...


你悶酷爆喏ˇ


我愛死你悶喏ˇ


還有 !!!


真的很感激你悶 !


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

台長: ㌔ 我是貝貝 ◦▪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小網 ★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是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Pc/無名

穿帆布的熟女畢:>
阿畢對不起狐狸了 (跪)
       ˊ  ˋ
2007-08-12 11:3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