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3:36:1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一年後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給一年後的我:

嗨!一年後的我,
你是否在功課方面進步了呢?
是第三名還是和以前一樣呢?
今天是我上國中的第一天,
一年後就是上國二的第一天吧!
ㄏㄏ~~
不知道你還幼不幼稚?
還會不會一直看電視?
功課有沒有確實做?
人緣是不是變好了?
我好想知道我的未來,
不過那還是得等到未來才知道~生活才有趣嘛~~~
嗯嗯.......
嘿嘿!!
一年後的我還是不是一樣天天happy呀^^
一起加油吧!!
~~~~~~~~~~~~~~~~~~~~~~~~~~~~~~~~~~~~~~~~~~~~一年前的我敬上

台長: 喵喵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來的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