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2:21:21| 人氣4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Xx 莊 敬 校 慶 34 歲 生 日 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真 的 超 開 心 ︿ ︿ 

不 過 一 大 早 去 到 學 校 早 餐 都 還 沒 吃 

揪 被 老 師 叫 下 去 樓 下 集 合 惹 !

我 們 班 被 分 配 到 賣 關 東 煮 和 香 腸 ~

超 好 玩 ~ 賣 到 一 半 還 下 大 雨 ~

害 我 都 濕 惹 > <

結 果 用 東 西 用 到 一 半 偷 跑 哈 * 

跑 去 學 校 對 面 棟 看 藝 人 超 H I G H 

JR 孟哲 喬喬 小潔 鬼鬼 瓜瓜 都 好 可 愛 ︿ ︿ 

唯 獨 沒 到 看 陳 奕 > < 

表 妹 以 後 也 要 讀 我 們 學 校 ~

今 天 來 找 我 跟 惹 我 ㄧ 天 ~

等 著 放 學 還 和 同 學 表 妹 

一 起 走 到 大 坪 林 站 

要 下 樓 梯 時 看 到 可 愛 的 Vicky

超 開 心 的 說 ~ 

到 西 門 町 去 晃 惹 一 下 ~

晃 阿 晃 媽 咪 打 電 話 來 

說 晚 上 要 帶 我 去 吃 飯 ~

晃 沒 多 久 我 揪 回 家 囉 !

晚 上 揪 去 吃 飽 樂 牛 排 ~

超 爽 吃 到 飽 真 的 很 飽 哈 * 

還 遇 到 一 些 國 中 同 學 大 家 都 變 好 多

染 頭 毛 的 染 頭 毛 舌 洞 的 舌 洞 哈

總 之 今 天 真 的 很 開 心 ︿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