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5:36:1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相 遇 太 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 我 們 再 度 相 視 微 笑 

成 熟 的 心 有 一 點 蒼 老

許 多 的 傷 痛 都 已 經 忘 掉 

記 憶 裡 剩 下 的 全 是 美 好

妳 我 都 找 到 新 的 依 靠 

過 去 對 錯 已 不 再 重 要

只 是 我 們 都 清 楚 地 知 道 

心 裡 還 有 個 劃 不 完 的 句 號

只 怪 妳 和 我 相 愛 得 太 早 

對 於 幸 福 又 瞭 解 的 太 少

於 是 自 私 讓 愛 變 成 煎 熬 

付 出 了 所 有 卻 讓 彼 此 想 逃 跑

上 天 讓 我 們 相 遇 得 太 早 

對 於 緣 份 卻 又 給 得 太 少

才 讓 我 們 只 能 陷 在 回 憶 中 懊 惱  




如 果 我 們 沒 有 那 麼 早 相 遇 

你 是 否 也 不 會 那 麼 早 放 手

和 你 分 手 後 t 每 一 天 ~

沒 有 一 天 是 撲 想 你 t !

只 是 這 種 愛 真 t 太 沉 重 了 

已 經 快 喘 不 過 氣 來 了 

既 然 是 降 為 什 麼 我 還 是 放 不 下 你 

沒 補 習 了 功 課 始 終 沒 有 好 過 > <

真 t 好 煩 好 煩 

真 t 很 期 待 畢 業

我 真 t 撲 想 再 讓 自 己 有 那 種

完 全 不 真 實 t 笑 

你 知 道 嘛 ? 那 並 不 是 真 正 t 快 樂

這 2 天 聽 到 學 姊 發 生 這 種 事 

自 己 心 也 很 痛 

好 想 臭 罵 某 部 分 a 男 生 

我 們 女 生 是 撲 是 做 錯 了 什 麼 

每 當 分 手 女 生 都 會 把 錯 責 怪 給 自 己 

而 男 生 呢 ? 

說 的 他 自 己 一 副 都 沒 錯 a 樣 子 

↑ 還 是 很 認 真 a 表 情 

你 們 有 替 女 生 想 過 女 生 是 什 麼 感 受 嗎 ?

那 種 痛 你 們 懂 嘛 ?

為 了 愛 一 個 人 什 麼 事 都 願 意 做 

如 果 你 要 我 做 什 麼 事 能 讓 我 挽 回 你

那 我 會 撲 顧 一 切 t 去 做 ~

只 因 為 我 愛 你  

好 悶 t 一 個 禮 拜 6 沒 補 習 有 點 撲 習 慣

在 家 t 我 也 撲 可 能 好 好 抗 書

一 個 壞 小 孩 罷 了 > < 

無 聊 t 一 天 就 醬 過 了 。 。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