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0:38:44|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只 因 為 你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 清 晨 露 出 微 笑 的 金 黃

我 知 道 我 不 會 再 孤 單

看 你 為 我 綻 放 的 臉 龐

放 在 心 上

有 了 你 我 的 世 界 不 一 樣 

童 話 裡 幸 福 終 結 了 憂 傷

你 是 我 最 靠 近 的 堅 強

有 你 陪 我 自 在 地 遨 翔 抬 頭 仰 望

天 空 變 成 一 座 遊 樂 場

世 界 更 明 亮

只 因 為 你 我 情 不 自 禁  閉 上 眼 睛

心 裡 想 了 想 還 是 你

不 讓 你 離 開 我 的 手 心

呵 護 著 你  幻 想 著

緊 抱 在 我 懷 裡

只 因 為 你 我 情 不 自 禁  這 樣 為 你

證 明 我 不 再  孩 子 氣

如 果 有 一 天 我 們 老 去  寸 步 不 離 

回 憶 裡 如 鏡 子 都 是 你 




今 天 真 t 很 開 心 ~

有 雅 鈞 陪 我 逛 了 一 個 下 午

雖 然 腳 很 酸 又 很 痛 

撲 過 只 要 開 心 在 累 都 無 所 謂 

因 為 我 想 找 回 當 初 t 那 種 快 樂

因 為 現 在 t 你 

已 經 不 再 像 以 前 一 樣 

會 自 己 傳 簡 訊 找 我 聊 天 

o r 很 開 心 t 對 我 微 笑

也 不 在 像 以 前 那 樣 t 在 乎 我 了 

這 些 你 都 已 不 再 主 動 了

s o 為 你 再 難 過 

都 只 是 我 自 己 自 作 多 情 拔 ! 

所 以 我 沒 有 別 的 選 擇 

只 有 選 擇 " 遺 忘 " 拔 !

撲 過 世 界 真 t 這 麼 t 小 = = 

今 天 到 了 永 安 捷 運 站

居 然 遇 到 你 = = 

害 我 愣 了 一 下 = =

總 覺 得 很 怪 > <

遇 到 你 已 經 不 是 一 兩 次 了

總 覺 得 是 常 常 = = 

你 都 已 經 搬 家 了

我 想 我 們 也 撲 會 再 見 面 了 拔 !

只 有 在 學 校 遇 到 就 打 個 招 呼

沒 遇 到 就 整 天 都 不 會 遇 到

畢 竟 畢 業 後 你 都 已 不 再 這 了

真 t 好 想 問 你 

我 們 t 約 定 還 算 數 嗎 ?

你 還 記 得 嗎 ?

今 天 買 了 3 件 衣 服 好 開 心 ︿ ︿

其 中 有 一 件 原 本 不 買 t !

結 果 是 雅 鈞 誘 惑 我 去 買 t !

$ 3 0 0 a ~

好 貴 辣 ! 說 好 要 穿 耳 洞 

最 後 反 而 沒 穿 

卻 花 了 一 堆 錢 在 衣 服 上

段 考 完 是 最 開 心 t 事 了 

現 在 要 加 油 嚕 ! 基 測 > <

大 家 一 起 努 力 拔 ! 

今 天 很 開 心 

努 力 找 回 我 a 快 樂 ︿ ︿



圖 :

龐 克 a 衣 服 

我 a 最 愛 ︿ ︿

好 抗 嘛 ? 

怕 自 己 穿 起 來 撲 好 抗 > < 




台長: ﹋只 想 快 樂﹋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