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2:48:25| 人氣1,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肚子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噗知道為什麼‵

   中午吃飽飯隔沒多久

   我的肚子就開始痛拉‵

   想說應該是吃太快

   就沒有理它‵                                                              但是到了下午

   肚子又開始痛了‵

   而且是越來越痛

   痛到可以在地上打滾了‵

   但是我並沒有這樣做

   我就蹲下來直到不痛了再起來‵

   最後真的痛到不行

   只好打電話問爸比看第八九節‵

   可不可以請假

   爸比說可以‵

   所以我就第七節下課我就先回家拉

   但是我沒有帶鑰匙‵

   賊賊又要直接去補習班

   爸比和媽咪又去補貨‵

   葛葛還沒回來

   根本沒人在家‵

   所以我只好在外面等拉

   我原本以為賊賊差不多4:30‵

   就會回家的

   但是,


 -------------------------------------------------------------------

       【 時光飛逝 】 過了一個小時後...


   我終於等到爸比跟媽咪回來‵

   真的等超久的= =

   在當中我還差點急到哭了哩:P

   看到爸比和媽咪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開心兜‵

   原來我還這麼依賴ㄚ

   
 -------------------------------------------------------------------

   肚子痛事件]]

   就在這美好的時光‵


   E N D I N G ---                                                                                                                                 

台長: 笨蛋魚妞*_
人氣(1,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 的 心 情 ★〞 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葛葛的報台台_____ˇ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哭

*-姿♥伃
還好吧!!

以後注意一點吧!

肚子痛很難受ㄉ

P.S 我們好像不認識ㄟ

沒關西啦!!

現在當好朋友啦ˇ

你好唷ˇ
2008-03-08 20:2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