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00:56:06| 人氣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0多去壹中陪考 ,


去惹好久噢 ..


猴子他悶才出來 ˋˊ


氣死我惹 ˇˇ


外面有夠熱 _


牛奶他悶去考試 ,


我悶去休息區休息吹冷氣 :)


聊惹壹堆事情 ...


都是


【 某某某某某某某某人 】


有夠不爽的 ˋˊ


終於下課惹 ,


走走走走 ....


我悶去吃飯飯 :)

牛奶吃【 麵麵 】


羽晨吃【 豬排蓋飯 】


思銘和猴子喝【 珍珠奶茶 】


我喝【 蜜茶 】


大家邊吃邊喝 :)


結果我喝到壹半才發現 ,


我的蜜茶裡面有虫虫 ˊˋ


嚇死我惹 _


牛奶幫我拿去給店員叫他悶重給壹杯 。


超好笑的 xd

吃完之後 ,


我悶壹群女生就去水利大樓4樓


打撞球 :)


裡面只有我不會打耶 ˇˇ


哈哈 ‵


我悶這桌超High的說 。


而且還很疯 =ˇ=


大家都往我悶這邊看 ˊˇˋ


有夠瞎又有夠無言 xd


打到壹半 ,


小葵打電話給我 .....


問我人在哪邊 @@?


我就說 :


水利大樓撞球館 。


之後過沒多久 ....


小葵跟壹個男生壹起來 。


那位男生就是想跟我認識的那壹位 :)


他叫


【 凱新 】



他悶也跟我悶壹起打撞球 ))


凱新好變態噢 ˋˊ


撞球壹直打進去 ......


氣死我惹 !!


他還遇到他朋友勒 =ˇ=


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瞎 xd


繼續打 ,


打到4點半 。
我 北鼻 小葵


先去at6預約明天要剪頭髮 :)


我 北鼻


還問惹壹大推的問題 ˇˇ


吼 ˋˊ


我的費用竟然要2400耶 ....


北鼻的費用要1800 ))


貴死人惹 =ˇ=


看完之後 ,


我悶上去上面等牛奶 凱新他悶過來 。


牛奶來惹 ))


凱新跟他朋友去處理事情 ...


也再這個時候小雨打電話給牛奶 _


牛奶還把電話推給我說勒 ˋˊ


有沒有搞錯啊 =ˇ=


小雨也過來找我悶 ....


大家都到惹 ,


只剩凱新還沒有來 _


有夠久的 *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


終於來惹 ....


大家說要去【 二口 】


吃東西 !!


走到壹半 ,


凱新跟他朋友竟然不見惹 =ˇ=


小葵也就打電話給他 ,


凱新說叫我悶先去吃拔


他要去處理事情 _


我悶也就先去吃東西喇 。


我跟牛奶壹起吃


北鼻跟小葵壹起吃


我悶都吃


【 牛排鐵板燒 】


小雨沒有吃喇 ...


他說他吃不下 所以不吃 _


我還邊吃邊疯耶 !!


哈哈 ‵


北鼻跟葵還玩


番茄醬跟辣椒醬跟紅茶跟衛生紙 xd


有夠無言的 !!


吃完 ,


超想反胃的 ˋˊ


吃完喇 。


我悶也散會惹 ...


北鼻跟牛奶


我跟小葵


小雨自己壹個人 ˇˇ


等公車等有夠久的 ˋˊ


討厭死惹 _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


我悶做公車去


【 北新國中 】


等凱新 。


他媽的有夠久的 =ˇ=


氣死惹 xd


來惹來惹 。


來惹2個我不認識的 @@


哈哈 ‵


他悶超搞笑的喇 ︿︿


笑死我惹 !!


笑到肚子超痛 :)


小龍跟壹個男生去裝喇叭 。


剩下我 小葵 凱新


開始聊天 ,


聊到壹半 ...


我悶竟然看到惹


【 王仁甫 】


跟他朋友出現在


【 北新國中 】


傻眼 =_____=


他跑來問我悶 ,


這附近有籃球場嗎 @@?


不知道凱新跟他悶說哪裡的籃球場???


哈哈 ‵


到惹晚上快10點時 ,


凱新先在小葵回家去 ...


又剩下我跟小龍跟壹個男生在那邊 ))


過惹沒多久 ,


凱新回來惹 ...


載我回家去 !!


瘋完惹 哈哈 !!





台長: [★]* 米老鼠,、
人氣(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 楽爆.:* |
此分類下一篇:♡*鹿港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五權國中‥°♥

☆★ → SaSa ← ★☆
齁北逼你玩蛋嚕~!
我要生氣嚕~!
這麼晚回家~!
我要打你屁屁~!
快~!
把庫子脫掉~!
我要狂打你屁屁~!
北逼不不乖不乖~!
哼哼哼
2007-07-18 23:38:48
版主回應
會很晚回家嗎@@?
褲子脫掉嘿=ˇ=
來我家 ,
我就脫給你打 【!】
哈哈‵
2007-07-19 00:13:39
`:@
我.
不會打撞球耶
吶很難吧
2007-07-20 01:05:56
版主回應
跟我壹樣不會打=ˇ=
我那天壹直看他悶打撞球 。
感覺很難捏ˋˊ
2007-07-20 08:5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