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19:08:10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日誌】媽咪幫我洗香香第二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昨天的大戰~

本來想說今天想請大嫂幫妹妹洗~

但...似乎...感覺...要我來幫妹妹洗~oh~my~god~

更沒想到~天哪~大嫂說他要在旁邊看~(好緊張喔)

今天這次~我可是有記得連毛巾一起帶進去喲!



哈~剛好突然有狀況所以大嫂就先走開了一下

今天幫妹妹洗頭有些不順~恩~要再加油~

結果~剛好要幫妹妹放下去~oh~大嫂忙回來了~

因為~脫來服抱到浴室時,沒用好

所以~要將妹妹放進浴盆洗身體時

一直不順手~當然最後還是下水啦~

這位小妮子~感謝你的捧場~玩的挺開心的~

腳腳一直在那動~很好~

但媽咪粉擔心你會像昨天那樣滑屁屁耶~

加上今天室內天氣小悶~

回到房間~大嫂教了我一下穿衣服方式~

恩~終於結束了~

媽咪也滿頭大汗呢~(因為室內太悶了!)

^^給自己掌身鼓厲一下~

台長: RuRu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貝比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bb日誌】四個月打預防針
此分類上一篇:【bb日誌】媽咪第一次幫我洗香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