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9 21:00:41|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寶貝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著笑姨籌辦婚禮

外婆無法再分身照顧你了
加上腰痛痼疾..讓外婆健康又亮起紅燈
八八媽媽貼心孝順
要外婆多多修養.修理加調養腰.
將妳帶回奶奶家




可愛的妳
第一夜
第二夜
外婆都夢見再找妳
找得老淚雙垂
找得肝腸寸斷
找得世界毀滅
然後在夢裡
淚著驚醒



可愛的笑姨
我不敢讓大家知道我做了這樣的夢
我不敢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的想妳
我不敢不敢去翻閱妳的照片來看
我不敢不敢打電話 line妳八媽問問妳
我不敢讓自己的情緒洩露了
我的思念在心理翻滾的痛楚


整理笑姨結婚要用的照片時
無意中發現了
妳跟笑姨小時候好像好像好像
雖然大家都說妳像妳八八
但是照片會說話
妳跟笑姨當年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難怪了
我會這麼這麼難以理解的愛妳




五天六夜
長嗎
足以讓我的思念氾濫成河成海
五天六夜
多嗎
足以讓我的牽掛糾結無止無盡


我不能說  不敢問
更不能以文字表達
我只能假裝
我很好
吃得好  睡得著
大家說
會習慣的
我會慢慢習慣這樣的

會慢慢習慣了妳回家的時候
 不會偷偷掉淚
會慢慢習慣了妳回家的時候
用過得好來想妳



她們說  總有一天
妳要回去妳自己的家
那邊才是妳的家
我這邊呢

我不敢問
我這邊呢

算甚麼

妳是我最親愛的寶貝
我呢
是妳最寂寞的寶貝啊
妳可能永遠不會知道.........
我是妳寂寞的
寶貝

台長: 老茉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因為愛 |
此分類下一篇:長牙的喜悅
此分類上一篇:番必霸的階段

wish
大寶貝..
妳不會寂寞的..
她們都把妳放在心上..
像妳想念她們一樣地想念妳...
何況..
還有盧歡丫計精神與妳常在...
2014-12-02 12:27:38
版主回應
呵呵 只能說外婆不甘寂寞吧
2014-12-03 12:50: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