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09:33:39|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妳回奶奶家了



我把你所有的被單毛巾手帕 衣物 全拿去洗乾淨了
外公更貼心的拿到頂樓去曬太陽
一早的 我們
倆老  沒因為妳回家而賴床
反而更早起  打掃妳的房間

要穿哪件/我想想喔
妳可愛的小模樣 真的好勾我的心啊



很難抉擇齁  那外婆幫你選囉



好吧就交給外婆打扮了



洗完香香 想睡ㄌ齁


小阿姨 擔心外婆太過操勞 常常抗議著
要我不要擔太多責任  
小阿姨說 過去我幫你姨婆..舅公 帶大她們的孩子

長大了以後誰記得我當年的辛苦


我跟你姨說 我不是爲了讓人報答  才這麼甘願操的


那是因為愛妳們  因為執著於一份對家庭家人的愛
  呵呵   妳姨 還太年輕不能體會

一個家庭裡  總要有人願意多做 多勞  不多計較
才能和平安樂      

但願有那麼一天   她能體會有能明白我的用心



我也知道  妳的爺爺奶奶 不開心 妳媽將妳交給我照顧
不過    這陣子  我得忍耐忍受這些不必要的誤解
希望有那麼一天   她們能體諒 我的犧牲


犧牲一份好工作
犧牲可以好好安睡的長夜
犧牲可以輕鬆'享福的生活
犧牲我的健康
還要忍受很多的誤解

來照顧養育妳............

以後若妳有那麼點小小的榮耀

我依然會歸向妳的


祖家



外婆   只是妳生命中第一個過客
盡心照顧養育妳
不期望妳以後會記得多少


我很感謝妳的媽媽
願意把這份陪你成長的幸福  讓給我


妳要回奶奶家幾天

外婆依然會乖乖在家等妳


回來喔


台長: 老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因為愛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回溫

(悄悄話)
2013-10-21 19:2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