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7 18:26:24|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今天妳小姑姑又回娘家了

說真的 我很羨慕她

有一個這麼疼寵她的靠山

大學畢業後 沒工作多久

就在線上懈逅妳姑丈

然後把妳姑丈帶回家養

再沒多久就成婚了

婚後還可以冠冕堂皇的以妳姑丈是軍職 不肯回婆家居住

然後再娘家一呆就是幾年光陰

 

妳一定會認為 妳媽可以比照這樣喔

喔不 當然不

妳爺爺啊可沒那麼開明啊

他可以准自己的女兒 未婚就把姑爺請回家養

他可以准自己的女兒 不必對家庭負起奉養責任

她可以准自己的女兒在母親住院時 不必探望照護

卻要求妳當時還未嫁進家門的母親要去照顧

(外婆偷偷跟你說喔.那時 外婆也正病著哪.我的女兒卻跑去照顧別人的媽)

 

妳肯定認為妳媽也可以像妳姑姑一樣

想媽的時候就可以回家喔?

那可不...........那可不

妳姑姑能的 妳媽一樣都不能

 

呵呵   

不過眞羨慕妳姑姑這般自由啊

當初 妳爹 妳爺也這樣承諾我的

不然外婆怎忍心放手呢

不過 那是當初 婚前的當初

 

現在 一切都不一樣了

不一樣了....................................

 

妳的爺 大聲問我:怎不將心比心...娶的媳婦那能想回家就回家啊

 

我怎將心比心哪?

他的女兒能   隨時能

我的女兒 樣樣不能

怎麼比呢 不一樣啊

 

再偷偷告訴你嘿

要是下次 妳爺敢在大聲問我

我肯定會大聲回嗆他

 

去你的將心比心

你的心啊 給狗啃啦 怎麼比咧

 

哈哈..........外婆 可兇的呢

 

 

是該讓他他知道    都要一樣    才對

對不

台長: 老茉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因為愛 |
此分類下一篇:無眠夜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封套

(悄悄話)
2013-10-09 09:33:28
(悄悄話)
2013-10-10 23:04: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