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3:47:1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不得 醒過來 夢裡才得你存在

愛無猜 情不改 我願意為你一路等待

我 多希望 心簡單讓你明白

想送你 更多愛 It’s about you oh{它是關於你} 

在夢裡愛上你 在夢外追逐你

這個感覺就好像 昨夜發生的事情

想知道 你的好 讓愛萌芽在今朝

花兒香 蜂兒鬧 為了送你幸福的預兆

我 在尋找 方式當你的依靠

想在你 身邊繞 It’s about you oh{它是關於你}

我需要 被你愛的感覺

Oh baby please don’t go{寶貝 請不要去}


每-次 我看到你的臉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do{我能做 我能做什麼什麼}

TO keep you here with me{和我把你留在這裡}

And I say yeah and I say yeah ho{而且我說是的 和我說是的}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想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翻不完的夏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要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