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20:57:50| 人氣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給給ˇ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你你ˇ壞

你你你ˇ笨

你你你ˇ呆

你你你ˇ傻

你你你ˇ帥

你你你ˇ酷

所所所ˇ以

我我我ˇ愛

你你你ˇ問

啥啥啥ˇ啥

原原原ˇ因

就就就ˇ是

因因因ˇ為

這這這ˇ些

原原原ˇ因

知知知ˇ到

了了了ˇ就

別別別ˇ在

問問問ˇ我

愛愛愛ˇ愛

你你你ˇ嗎

我我我ˇ我

可可可ˇ是

最最最ˇ最

愛愛愛ˇ愛

你你你ˇ的

知知知ˇ到

了了了ˇ嗎

你你你ˇ可

是是是ˇ我

的的的ˇ的

偶偶偶ˇ像

永永永ˇ遠

的的的ˇ的

偶偶偶ˇ像

所所所ˇ以

別別別ˇ在

說說說ˇ我

不不不ˇ不

愛愛愛ˇ你

因因因ˇ為

我我我ˇ們

之之之ˇ間

沒沒沒ˇ有

玩玩玩ˇ的

也也也ˇ也

沒沒沒ˇ有

分分分ˇ手

懂懂懂ˇ嗎

老老老ˇ公

我我我ˇ是

全全全ˇ全

宇宇宇ˇ宙

全全全ˇ全

世世世ˇ界

最最最ˇ愛

你你你ˇ搭

人人人ˇ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


知知知ˇ到

了了了ˇ嗎

老老老ˇ公

那那那ˇ那

老老老ˇ公

你你你ˇ呢

也也也ˇ也

是是是ˇ吧

嘻嘻嘻ˇ嘻


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


哎唷!

打打打ˇ的

好好好ˇ好

累累累ˇ唷

嘻嘻嘻ˇ嘻

不不不ˇ過

是是是ˇ是

直直直ˇ得

的的的ˇ唷

因因因ˇ為

是是是ˇ是

為為為ˇ了

老老老ˇ公

打打打ˇ的

文文文ˇ章

所所所ˇ以

不不不ˇ累

就就就ˇ算

累累累ˇ累

也也也ˇ要

撐撐撐ˇ撐

著著著ˇ咩

哈哈哈ˇ哈

老老老ˇ公

你你你ˇ說

對對對ˇ不

對對對ˇ押

嘻嘻嘻ˇ嘻

愛愛愛ˇ你









台長: 咩ˇ咩
人氣(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