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3 08:45:52|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天發出的信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I Photo created by Playground AI

上天會給我們發出信號,問題是我們自己有沒有察覺到。

如果察覺不到,就是什麼也沒有發生,你不會知道上天給過你信號,也不會知道某事帶著前因後果。

雖然有時候我會質疑,我是不是過份解讀上天的信號呢?

上周有朋友對我說,我們這個年紀真的要做運動啊。

當時我的內心小劇場是這樣的: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懶啊。

家裏就有跑步機,理論上我任何時候都可以做運動。

但我就是懶嘛。

然後過了幾天,另一個朋友對我說,運動班又再開始報名哦。

之前我跟這個朋友一起參加運中午的瑜伽班,所以她便主動向我提供這個情報。其實直到去年尾,我中午也有報瑜伽班,只是到了冬天就暫停了。

我可以繼續無視別人對我說的話,但既然在短時間內連續兩人叫我做運動,我感覺到是上天給我發出的信號。

因為我無法直接聽到上天的聲音,所以便派身邊的人向我轉達這個訊息。

(咦,會不會想太多呢?)

無論如何,做運動是必須的,所以我一口氣報了五個中午的運動班。

老實說,我只願意在上班日的中午做運動,因為這是影響我日常生活最小的時間,所以運動班的地點必須在公司附近,其實也有好些選擇,但不是太貴就是環境太擠迫,而我現在報的課程卻因為又便宜環境又好,所以必須抽籤,而我竟然五班也全。軍。覆。沒。

(是我收錯上天的信號嗎?)

噢,其實也不算是全軍覆沒,因為五班也中了後備,而且其中兩班是後備四五名,應該可以報到吧。

好啦,我就隨遇而安,後備入選就乖乖做運動,如果不入選就等下一期好了。

(喂喂,其實可以報其他機構的班啊。都說我懶啊)

這只是一個日常的小例子。

如果細心注意,應該會察覺到上天其實不停向我們發出信號,像是透過親朋戚友的言語,像是看到讓你受啟發的文字,像是聽到陌生人的對話……凡此種種,訊息發出了,並不表示我們一定接收到,有時就是意會不到。

不過如果是重要的訊息,我們應該會一而再接收到類似的信號吧,如果真的出現重複多次的信號,就該正視吧。

台長: Kitty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感染新冠病毒後的二三事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太多,而時間永遠太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