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2 08:22:19| 人氣2,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根頭髮就能知道身體狀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Brooke Lark on Unsplash

優化健康計劃

  1. 脫髮問題
  2. 腸胃問題

檢測方法

報告結果

精製碳水化合物VS原型碳水化合物

我會做甚麼跟進措施

  1. 戒口
    首先當然是戒掉不能吃的東西。
  2. 健康飲食
    然後就是多吃我應該吃的食物,營養師建議的有雞蛋、豆和魚。
    我喜歡吃魚,所以這方面絕對沒有問題,但要避免鱈魚、鯡魚、吞拿魚和深海魚。
    豆也沒有問題啊,我也喜歡吃。
    雞蛋嘛,我不是不吃蛋,只是不喜歡吃,但要吃還是沒有問題。
    當然還要吃健康食物,最好是有機食物,但很貴啊。
  3. 營養補充品
    如果能夠在平時的飲食中吸收到所需要的維他命和礦物質等等當然最好,但我不敢保證我在日常飲食中能攝取足夠的營養(譬如我缺乏維生素A1、B1、B2和生物素,礦物質缺乏鋅、銅、鐵和鋰,當然還有其他,這裏就不一一列表),所以懶人如我便直接購買營養補充品,除了維他命,譬如我蛋白質生成有問題,便又買了蛋白粉作補充。
    還有好些其他東西,加上女兒的補充品,根本就是放下一大堆銀両。
  4. 運動和放鬆身體
    運動當然還是要做的。自從上月發現我的體重達到高峰以後,我也盡可能跑跑步做做運動。
    現在報告說我腎上腺系統出現問題,即是我壓力太大,所以要保持放鬆心情,例如睡前聽聽歌,洗澡時做做深蹲。

錢花了,健康就會來嗎?

台長: Kitty
人氣(2,1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身體的變化(第一期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我找到夢寐以求的日記AP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