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18:00:00| 人氣1,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512:跨過去就是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梓翰禁不住想,如果當日雪眉對他說她愛上了他,他會怎麼做?

他大概會拒絕她吧,當時他一直心繫唐瑤,不可能愛上她。

雪眉繼續說:“有時我會想,如果我當年找的試驗對象不是你,阿文也好阿平也好,我大概不會愛上對方吧,於是我可能會通過考驗跟敏婷在一起,可是我會因此而傷害到對方,因為他們當時確實喜歡我。愛情是兩情相悅,另一方就算有多愛對方,也無法勉強愛情成立。後來我終於明白,從一開始敏婷向我表白時,她就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我們相處愉快,但我對她從來不是愛情,所以她才會提出試驗的要求。我選擇你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會愛上我,只是我沒料到我會愛上你。”

雪眉偷偷瞄了梓翰一眼,怯怯地垂下眼皮,就算她說的都是她最真實的想法,這樣當面表白還是會讓她感到不好意思。

“我們當初只是相處了一個月,可是這些年來,這一個月的養份一直滋潤著我,每次想起有一個人如此寵愛我如此溫柔地待我,我的心頭總是暖暖的,就算遇到甚麼困惑,每次想到你我甚麼也不怕了。這次約你見面,事前我對自己說,如果你在戀愛中,我就祝福你們幸福快樂,但如果你還是孑然一身,我就向你表白,因為我相信,幸福是自己爭取回來的。”

梓翰聽罷雪眉深情的表白,心裏不無感動,他在她的眼中看到自己,那個為愛躊躇不前,終於鼓起勇氣踏出一步的自己。

因此,雪眉的心情他都明白,當初他得不到愛的回應,他也要讓雪眉感受同樣的失落嗎?

他當然不可能突然愛上她,但他確實喜歡雪眉這個女孩。

愛與喜歡,也許只是一線之隔,跨過去就是愛了。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513:不冒險就得不到真愛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511:角色逆轉了

(悄悄話)
2011-04-22 10:21: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