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14:24:55| 人氣9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461:總是說變就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樂還想繼續勸梓翰考慮跟小麗復合,梓翰感到厭煩,就反過來跟他說,“有些事情過去了就無法扭轉,就像你跟小蕾一樣。”

梓翰提起小蕾,原本只是想讓阿樂知難而退。

因為小蕾是阿樂的死穴,每次提到這個曾經為他自殺的女生,他就會噤若寒蟬。倒不是因為覺得虧欠,在阿樂的字典裏,根本就沒有虧欠這兩個字。但他就是不喜歡再提起這個女生,甚至帶著厭惡。

可是,這天當梓翰說到小蕾的名字時,阿樂的反應異於平常。他雙眼瞪得老大,呼吸變得急促。

“怎麼啦?”梓翰推了推他的手臂。

阿樂嚥下一口口水,然後小聲卻堅定地說:“我最近做了一個決定,我決定重新追求小蕾。”

“甚麼?”梓翰這一驚非同小可。他從來沒想過有這個可能性。

“我已經發了很多個短訊給她。”

梓翰莫名其妙地感到憤怒,當初阿樂是那麼堅決要跟小蕾分手,甚至她為了他自殺,他也不存任何憐憫。小蕾好不容易才放下他,再也不跟他糾纏,而且據說她已開展了另一段戀情。阿樂憑甚麼說要重新追求她,打擾她難得的平靜?

梓翰越想越憤怒,對阿樂說:“你放過小蕾吧。”

“我是認真的。”

梓翰嗤之以鼻,“你哪次不是說認真的?結果還是傷了一個又一個?”

“經歷了這麼多以後,我才發現最愛的是小蕾。”

“你有資格說真愛嗎?”

“梓翰,你這樣說,我會難過的。”阿樂一臉無奈。

梓翰認真端詳阿樂的表情,竟然找不到他一貫的玩世不恭。

梓翰從沒想過像阿樂這樣的人,也有改變的一天。原來世事也好,人心也好,總是說變就變。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9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462:如果真有這麼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460:不是附屬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