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6 14:11:11| 人氣1,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372:你有愛上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梓翰沒想過拍照會這麼累。

可是他整天也很開心,尤其是看到雪眉燦爛的笑容。他真的很高興能為雪眉帶來好心情。

要是他想到有甚麼可以為她做的,他都願意做,只為了讓她快樂。

吃晚飯時,雪眉點了紅酒。

紅酒來時,她對梓翰說:“這一頓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晚以情侶身份共晉的晚餐了,所以我想喝點酒。

“不是還有明晚嗎?”

“明晚我們都要上班啊,而且,你不是說想跟我喜歡的人見面嗎?”

梓翰喜出望外,“妳願意讓我們見面嗎?”

“我從來沒有不願意。”雪眉舉起酒杯跟他碰杯,“而且你在打甚麼主意我都知道。”

梓翰的臉馬上漲紅起來。

“你為我設想,我也不能置你的感受於不顧。大家都如願以償,不是很棒嗎?”雪眉喝完杯中的紅酒,侍應立即為她添酒。

雪眉舉起酒杯欲再飲,卻被梓翰制止了。“別喝得這麼急。”

她聽話地放下酒杯,吐吐舌說,“我本來想壯壯膽嘛。”

“為甚麼要壯膽?”

“因為我要問你一個問題。”

“哦,甚麼問題?”

雪眉皺起眉頭一臉猶豫。“你還是陪我先喝完這一杯再說吧。”

梓翰雖然不明所以,但還是陪她喝完這一杯。

雪眉的臉頰泛紅,她的酒量似乎很淺。她深呼吸,直視著他,問:“張梓翰,經過這個月的相處,你有愛上我嗎?”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373:感受到幸福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371:對戀愛的幻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