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2:54:33| 人氣1,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等】329:只是不得不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眉突然想起甚麼,問梓翰:“她差點結婚?她年紀比你大嗎?”

梓翰今年才大二,那個女生要不是太年輕就決定結婚,就是她已經到達適婚年齡。

雖然雪眉並不知道,多少歲才是適婚年齡,但對她來說,起碼不是梓翰這個年齡。

梓翰對她的聰敏頗感詫異,坦白承認:“她不過比我年長三歲。”

“聽你的語氣,你不曾介懷過年齡的問題吧。”

“當然不介懷。我只是擔心她嫌我年紀小。”

“三年其實算不上甚麼。”

梓翰正要鬆一口氣,但雪眉隨即接著說:“除非她是一個極度傳統的女人。”

梓翰但覺被一個重鎚擊中,唐瑤絕對是一個極度傳統的女人。

雪眉看到他的臉色驟變,已猜到他的答案,連忙鼓勵他,“也許這條路不容易走,但既然你不會放棄,就要勇敢地走下去啊。”

“我其實正要踏出最重要的一步,才會到餐廳工作,才會認識到妳。”

“那我該感謝她才對,否則我便無法借你一個月。老實說,我真慶幸遇上你,換作是另一個人,肯定不會這麼愉快。”

“現在才不過第八天,妳怎麼知道接下來的二十二天不會覺得難受。”

雪眉充滿自信地問他:“你會讓我難受嗎?”

“不會。”梓翰老實回答。

她將臉頰貼著他的手臂,“你是一個好人,所以一定會得到好回報。你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嗎?”

“我不得不信啊。”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別等 |
此分類下一篇:【別等】330:一年後的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別等】328:錯失許多美好的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