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0 20:54:12| 人氣1,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18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孝勤離開蔣芸家前,留意到餐桌上的一束火百合,那麼燦爛地盛開著,彷彿在嘲笑他的無能。

“這束花十分漂亮。”他試探著說。

蔣芸看了看那束花,尷尬地說:“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妳今天生日嗎?”方孝勤有點愕然。

蔣芸指著腕錶,現在已經是凌晨一時了。“正確點說,昨天是我的生日。”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昨天生日。”方孝勤怪責自己竟然一直沒想過要知道她的生日。“明天我補送生日禮物給妳。”

“不用破費了,我甚麼都不缺。”

方孝勤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他的感情如此內歛,以致他完全不懂得表達自己。

駕車回家途中,方孝勤一直在想著蔣芸跟他說的話,他決定去或留,只需考慮他自己想怎樣。

而他到底想怎樣呢?他自私地想蔣芸留住他,是想肯定他在蔣芸心目中的地位,同時亦因為他害怕自己下決定。

當日他申請調職,是為了盧曉怡,今天盧曉怡已經不是他的考慮因素,於是他頓時失了方向。

對他來說,留在澳門或者到馬爾代夫工作,根本沒有分別。

他想蔣芸為他決定,是因為他潛意識裏想為她留下來吧。

至少,他留下來,並不是全無意義。

他其實還不是太清楚自己的心意。有些感情來勢洶洶,擋也擋不住,有些則是一點一滴的滲透出來,在這個過程裏,原來可以錯過許多。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189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18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