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14:22:38|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我吧.1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盧曉怡最後一天在愉景酒店工作。

離開工作了這麼多年的地方,多少有點不捨得,何況她跟所有同事都合得來。

跟方孝勤話別時,盧曉怡送他一份小禮物,並主動跟他擁抱了一下。

這應該是她跟方孝勤最後一次擁抱吧。盧曉怡輕聲說:“謝謝你。”

“一路順風。”他說。

雖然彼此擁抱著,但是感覺已經陌生了。

“以後有空便來探我們吧。”

“一定。”

踏出這個辦公室時,心裏輕鬆了,但是無形的壓力卻又漸漸加在她的肩膀上。

過了今天,一切便得重新開始。

晚上,阿細一直表現得悶悶不樂,盧曉怡以為他因為以後少了機會見她而失落,怎料他故作若無其事的問她:“剛才是妳主動跟方生擁抱嗎?”

盧曉怡但覺啼笑皆非,“想不到你這麼缺乏自信心。”

她笑他的多心,但是心裏反而有種難以言喻的喜悅。

阿細最初給她的感覺是永遠不能定不來,不能專心愛一個人,沒想到他這麼著緊她,還為她擁抱方孝勤而呷醋。

“老實說,我一直擔心妳會重投方孝勤懷抱。”

“我已經離職了,以後也不會跟他見面,你可以安心吧。”盧曉怡甜絲絲的按撫他。

“一點點吧。”

“還有甚麼擔心?”

他訥悶的說:“擔心妳在新公司給其他人追了去。”

她心裏感動,進一步確定他有多愛她。

她對他說:“傻瓜,我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然後她主動的吻他,心底裏不斷呼喚他是最親愛最親愛的傻瓜。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上我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我吧.154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我吧.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