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8:18:31| 人氣6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份百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開始在這個新聞台加入小說以外的文章。

首先感謝看過這新聞台的所有人,因為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可能不會一直堅持寫到現在。

我不是一個喜歡談論自己事的人,以前一直只寫小說,頂多通過小說投射自己的情感。(但是透過這裏,我可以寫出自己的心事,回憶從前的生活,如果我沒有寫下來,終有一天我會記不起來吧)

我雖然有寫日記的習慣,不過只限於今天與甚麼人到哪裏吃飯之類的流水賬,只為記住每一天發生的小事,好讓記性奇差的我將來能看回過去經歷過甚麼事。(但是這裏讓我記錄的,並不是流水賬,而是最貼近當時的心情,也許是透過一本書,也許是透過一齣電影,我也記下了最真實的自己)

從前我看書看電影聽歌少談感受,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就這樣而已。(但是因為這裏,至少我會認真的想一想,到底有甚麼令我喜歡,或者不喜歡,甚至試著理性分析,縱使自問寫得不好,但總算是一種新嘗試。雖然我還不可能將我生活中所感受的都一一記錄,但這些都令我有感而發,我希望我不會忘記那些感覺)

真的,如果不是有你們的支持和回應,我一定沒有動力寫下去。要知道每一個留言和回應都是鞭策我寫下去的動力。雖然不知道你們來探訪我的習慣,但我還是不敢荒廢太久,以免失去你們的支持
真的很感謝你們,由最初互不認識,到現在我每天都會心思思去你們的新聞台瞧一瞧,看看有甚麼新文章,就好像探一個老朋友一樣。生命中能遇上你們,也算是一種緣份吧,我會珍惜的!

我想,我或多或少有著發表欲吧,所以才會選擇完全公開自己的網誌,沒想過要保護自己的私生活。(當然也是希望可以認識到一些志同道合的網友,沒錯,就是你呀)

再一次感謝你們,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大家告訴我,你們較喜歡在這裏看到怎樣的內容,當然有甚麼意見或感想也是歡迎之至。(你們每一個留言都是最直接的鼓勵)

往後,我還是會繼續在這裏分享我的生活,同時留下自己的心路歷程,希望看到不斷成長中的自己。(這個目標有點爛,不過對我來說,如果我不是開始了寫網誌,就不會有這一百篇東西,這確是給自己一個很好的紀錄,至少許多年後看回,大概可記起我這一年過得怎麼樣。剛剛重看最開始寫的東西,還真的有點爛呢,所以應該可以不斷進步吧)
送給你們,百份百的祝福。(我最喜歡的鬱金香)

台長: Kitty
人氣(6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懷念澳門凱悅】數字傳呼機
此分類上一篇:童話終結時

山本KID
支持ING!!!!

謝謝鬱金香,也是我喜歡的花

山本
2006-11-15 22:25:13
加油
2006-11-23 19:20: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