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4:15:50|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我.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完晚飯後,許奕能和邱嵐嵐沿著西灣散步。

“夜裏的澳門真美。”許奕能讚嘆。

“我真的很喜歡澳門。”邱嵐嵐說。

“我也很喜歡這裏。”

“真的嗎?那麼你有沒有想過將來搬來澳門居住?”

許奕能有點愕然,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的問題。

“我知道一切言之尚早,但是我真的想知道你心裏怎樣想,將來你希望我搬去香港還是你搬來澳門。”邱嵐嵐鼓起勇氣說,也許距離正是令她不安的原因。
這是他們第一次談到未來的問題。

如果這段感情最終能夠開花結果,他們便必須在兩地之間作一個決定。

“嵐嵐,”許奕能輕輕的嘆了一口氣,“我知道我這樣說很自私,但是我真的沒有想過要離開香港,我的事業我的家庭都在那裏,我……”

邱嵐嵐一笑,“沒關係,我只是隨便問問罷了。”

她也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澳門,她的家庭她的朋友她的一切都在這裏,要她離開這一切她一樣不捨得,但是如果真的要她作出取捨,她還是願意為了許奕能放棄一切。

這時她就知道,在這段關係上,她將永遠是讓步的一方。

“對了,你未來有甚麼計劃。”邱嵐嵐問。

“記得我說過我一直希望能夠開一個屬於自己的攝影展嗎?”談到未來計劃,許奕能便立即變得積極興奮。

“記得。”

“我現在正打算展開籌備工作,未來也會朝著這個方向進發。”

“真好。”邱嵐嵐被他眼裏閃爍著的光芒吸引住,她知道他一定會成功。“有甚麼我可以幫到你?”

“有妳的支持已經足夠了。”

邱嵐嵐喜歡有理想和目標的男人。

這也許是她喜歡許奕能的原因吧。

有些人連自己追求甚麼也不知道,每天上班下班,營營役役便過掉一生。這樣的人生難免有點乏味,但卻是大多數人的人生。

邱嵐嵐知道許奕能將來即使不能幹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卻也絕對不會默默無名一輩子。

這個想法令她在愛他之餘,同時也崇拜他。

有時崇拜一個人甚至比愛一個人更高層次。她眼裏的他幾近是一個完人,完全沒有缺點。

“你的攝影展定了主題沒有?”

他點頭,“妳覺得‘愛與夢飛行’這個主題行不行?”

“愛與夢飛行”她沉吟,“這個主題很好啊。”

得她認同,許奕能的信心更大了,“我打算把展覽分為四部分,分別是‘愛’、‘夢’、‘飛行’和‘愛與夢飛行’。妳覺得怎麼樣?”

“很有趣啊。”邱嵐嵐說:“但是愛呀夢呀都是虛無的,會不會很難捕捉得到?”
“越虛無越能發揮想像力嘛。”

“照片都拍好了嗎?”

“還沒有,我暫時只有數張作品切合這個主題,下個月我放大假,希望能夠拍到大部分的部片。”

“需要我陪你嗎?我也可以申請下個月放大假。”

“妳真的願意陪我嗎?過程可能會很悶的,有時我要花數小時才拍到一張照片。”
邱嵐嵐淺笑,“早就領教過了,再悶也不是問題。能夠跟隨頂頂大名的攝影師尋找攝影靈感,實在是我的榮幸。”

於是,他們展開了一個月的拍攝之旅。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愛我.24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愛我.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