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4:24:00| 人氣1,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你愛我.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嵐嵐其實解釋不到為甚麼她會喜歡許奕能,可是她清楚感應到她內心的興奮,她喜歡他,她很想跟這個人在一起。

“從來沒有人像你這般重視我。”邱嵐嵐對許奕能說。阿基就從來沒有重視過她,她就像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寵物,一旦習慣了被忽視,她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妳相信一見鍾情嗎?”許奕能問她。

她直覺地搖了搖頭,她一直不相信一段感情是由一見鍾情開始,如果真的是這樣,這段關係也絕對不會長久。可是當他這樣問她時,她對這個觀念開始動搖了。

以往她嚮往細水長流的感情,現實中也不一定存在,而一見鍾情反而不是絕對沒可能。

“我本來也不相信一見鍾情。”許奕能說。

邱嵐嵐緊張的抬起頭,她以為他會對她說,他第一眼就愛上她,所以他情不自禁拍下她的不同神態。回到香港後他越來越掛念她,所以相約她在平安夜見面,然後他會誠懇地向她示愛。

然而,他甚麼也沒有說,他在這時候沉默下來。

他皺著眉頭,臉上帶著憂鬱而無奈的神情。

當時她不明白他為甚麼會突然欲言又止,還以為他不敢這麼快向她示愛。

“來,我們再喝一杯。”他跟她碰了碰杯,把紅酒一飲而盡。

邱嵐嵐也把杯中的酒完全喝掉。她想令自己鎮定下來,她實在太緊張了。

離開餐廳後,許奕能問邱嵐嵐,“妳趕著回酒店嗎?”

她搖頭,等待他的提議。

“我們去看燈飾好嗎?”

“好哇。”她說,雖然她對這些聖誕燈飾其實並無多大興趣。

沿著尖沙嘴海旁走著,許奕能和邱嵐嵐都無心欣賞璀璨的燈飾。

許奕能心事重重似的,沿途也沒怎麼說話。

“你是不是覺得跟我在一起很悶?”邱嵐嵐終於忍不住問他。

他立即緊張的搖頭,“當然不是,我跟妳一起開心得很,真的,我很開心。”

“但是你為甚麼不作聲?你到底在想甚麼?”

他停下來,遠遠的望著對岸,“我在想,如果以後可以繼續跟妳見面就好了。”

邱嵐嵐竊喜,“這又有何難?來往港澳也不過一個小時船程。”

“一個小時真的不遠。”他沉吟著。“妳願意繼續跟我見面嗎?”

“這個當然,我們已經是朋友了。”

對邱嵐嵐來說,朋友只是第一步,要攀上頂點,就必須一步一步跨出去。

“對,我們是朋友了。” 許奕能轉過身看著她,“嵐嵐,謝謝妳。”

“謝謝我甚麼?我甚麼也沒有做啊。”

“謝謝妳過來跟我見面,謝謝妳願意接受我的禮物,謝謝妳當我是朋友。”他一本正經的說。

邱嵐嵐愉快的笑起來,迎面一陣海風吹過來,邱嵐嵐但覺一寒,接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很冷吧,我送妳回去酒店。”

回到酒店後,他一直送她到客房門口,依依不捨的跟她道別。“妳早點睡覺,明早我來陪妳吃早餐,然後正式開始我們的香港遊。”

邱嵐嵐躺在床上,翻閱許奕能為她拍的每一幀照片,一點睡意也沒有。

她望著窗外一片漆黑,期待著明天快點到來。

~待續~

台長: Kitty
人氣(1,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愛你愛我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愛我.14
此分類上一篇:愛你愛我.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