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1:54:36| 人氣157| 回應0 | 下一篇

我懂~但是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戀
 只是失去一段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
 只是浪費一次真心在某人身上
 它是摧毀一個人的隱形炸彈

/當愛情來臨時有誰能把握
 當愛情來臨時又有誰能接受

/以前你的生日很特別,我要特別記得;
 現在你的生日更特別,我要特別去忘掉。

/我以引號奢求你頓號般的對待,
 然而你卻將我阻隔在分號的另一邊,劃上句號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
 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有沒有他沒所謂,解不解渴有所謂,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
 有沒有愛沒所謂,痛不痛快有所謂,只要我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沒所謂,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如果你的香水味把我牽引到你身邊,
 那麼我的眼淚又將把誰引到我身邊?

/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讓懂你的人愛妳,別去愛你不懂的人。

/兩心相知,天涯也成咫尺;
 無法靠近的兩顆心,卻只能擁抱咫尺的天涯的無奈。

/在愛情道路上,永遠不知何時會遇到岔路,該繼續往前走 還是繞道而行,
 全取決於心,沒有人知道真愛會再哪一個轉角出現

/我用自己的方式,悄悄的愛你,你是否為我的付出表示在意?
 我用這樣的執著,溫柔的對你,你是否為我的期待滿懷歉意?

/哪怕你我感情的歸依,一個向東 一個向西
 哪怕你我感覺的距離,一個在天 一個在地
 哪怕你我投射的眼睛,一個有心 一個無意
 哪怕你我最後的背影,一個安靜 一個哭泣

台長: ★ ,, * 寶 貝 〃 鴉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