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4:13: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的,近來我患上了渴睡症!經常覺得眼訓!!而且我還不知不覺地睡了十多小時!!就好像昨晚我一點便睡了,今天十二點才起來!! 整個人總是沒有精神!很無奈!! 雖然不是有很多功課,但每科都有project!! 原來我也有individual assignment,但各科的老師還沒有打算向我們提及這些assignment...相信當我真的開始忙的時候,我會十分十分忙!!

但現在的我,真的很hea...書又沒心機看...功課又沒有....當朋友們都在忙功課的時候,我卻總是沉悶地....不知自己在做什麼,感覺很差呢!!

IELTS 快有結果了.....很擔心......

發現了自己有一些情緒問題!!!要努力改進!!!

有朋友說了一些話,令我需要重申檢討自己!!別人閉關溫習做功課,我便只好閉關檢討自己吧!!

希望早睡早起!!多做運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