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01:43: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太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21/2)考IELTS, 有難既部份, 但都有易既部份! 我不敢給予厚望!! 因為自己表現不好! 但願成績不太差吧!!

星期六晚我和嶺南的同學去了加太賀食晚飯!! 我還是第一次去那兒! 感覺很新鮮,很特別! 真覺得自己去了日本一樣~! 那裡有很多小擺設!! 十分吸引!! 我映了很多很多相!! 我們還吃了花之戀壽司和海陸空大碗面!! 真的很美味!! 海陸空大碗面的碗,大家都相信可以將一個bb放進去洗澡!! 我還第一次飲清酒呢!! 感覺..沒什麼特別!!整晚有很多很多笑位~!總而言之……十分開心!!!!

整晚都十分顛~! 十分高興!! 可以的話, 真的想將所有相放上網!! 這樣大家就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喜悅了!!十分慶幸自己認識到這班好朋友!! 可惜tinky 和peggie 最終還是來唔到…否則, 一定會更開心!!!!希望下次可以再去過!! 更希望可以和顛大的好朋友去食!! 期待丹丹的回來!! 我巳經應承了她, 待她回來後, 我會陪她去吃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