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23:54:10 |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一個『年獸魔鬼頭』之 考運一落千丈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今年五月22 日《第一次國中基測》的第一天晚上十一點多,  我女兒突然從房間衝出來,

上氣不接下氣, 臉色蒼白的說: 『 媽媽, 我被鬼壓, 看到一個好可怕的年獸魔鬼頭, 

嘴巴張好大!』

 

 

 

女王看狀況不對, 趕緊把身上的那串十面埋伏的佛牌給我女兒戴, 没多久, 她就睡著了..

 

 

 

考試當天, 女王竟没想到要給我女兒繼續戴女王那串佛牌.... 

 

唉! 女王真是聰明一世, 糊塗一時, 在緊要關頭, 怎會犯下如此的錯誤...

 

 

女王心中有譜了, 來不及了, 完了, 好不容易第一天的基測考了不錯的成績, 

第二天的基測考試可能完蛋了...

 

 

果真, 第二天的數學, 社會, 兵敗如山倒。。。

 

 

兒考了國中三年以來最糟糕的成績。。。嚴重失常, 連老師和同學都不敢相信女兒會考這種成績..

 

 

女王急忙安慰她, 還有第二次基測,要她不要耽心, 但女兒告訴我, 她没有辦法靜下來, 

 

就當第二天在考試時, 她覺得旁邊有人一直在煩她, 讓她没辦法好好寫,數學有七題不會寫, 

 

也全部都猜錯答案, 真是百發百不中, 倒楣透了.... 

 

 

女兒哭著告訴我, 她覺得心很煩, 没辦法專心, 可能也没辦法考第二次了...

 

 

女兒又告訴我, 已有好幾個月,  月經只有來一點點, 但就在那晚, 戴了女王那串十面埋伏的佛

牌, 隔天早上, MC來了很多....

 

 

 

看女兒的狀況不太對勁, 女王趕緊打電話給『烏金堪布』, 把情形說給『烏金堪布』聽,

堪布歎了一口氣, 告訴女王當晚女兒看見『年獸魔鬼頭』就應該打給他, 他馬上處理, 

就不會影響考試了!

 

 

女兒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我趕緊跟堪布約好時間, 當晚就帶女兒去佛學會,

 

請堪布幫忙女兒處理現在身上的狀況,順便了解女兒出狀況的原因 .....

 

之後請看:

虎毒不食子 之 『烏金堪布』救命篇

台長: 凱蒂女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