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0 23:28:07 |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再【 麻 】 木不『人』了   之   『 九眼金剛』的祝福 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九眼金剛】第二波已圓滿結綠了, 但【九眼金剛】 的感動事蹟還是不斷的上演中..

 

 

女王會陸續po出與大家分享.

 

 


一位師兄原本腳常常會發麻, 但綁了【九眼金剛】後腳麻的狀況就得到很大的改善..

 

 

 

其實女王早就知道有了【九眼金剛】的祝福, 我們就不會再【 麻 】 木不【人】了

 

 

但是一直没有說, 怕太過於神化了這【九眼金剛】. 

 

 

不過真金不怕火煉, 【九眼金剛】的祝福就是那麼殊聖. 

 

 

還有九眼金剛更多不為人知的事蹟, 敬請期待 ...

 

 

 

請看師兄的分享:


於2013/07/10 23:02 回應   檢舉 加入黑名單

師姐 我來分享關於配戴九演金剛後的感受 , 我不怪力亂神因為只說該說的才能幫助到其他人或者讓別

人了解 , 純粹分享感言 , 我給我家人與自身佩戴 , 家人我是還沒問 , 但我本身雙腳有腳麻的症頭 , 所以

因為我跟師姐拿的是綁腳的所以順勢就 男左女右觀念 綁了左腳 , 後來我發現一件驚訝又帶著一點小失

望 , 驚訝的是我左腳不會麻了 , 但小失望的部分是我右腳對照之下還會麻 , 所以我想跟師姐再請一條綁

右腳 ,  雖這種念頭有點貪了 , 不過也是因為腳麻在對照下擺在眼前我也沒辦法不相信 , 如果雙腳都不麻

或許我會以為是自己好的 , 我不會想太多 ,不會去想到金剛繩的問題吧 也沒得分享囉 , 所以有拿到師姐

的九眼金剛的各位師兄姐 , 希望大家因與師姐的緣分與不辭辛勞的幫助下 , 都能幸福平安喔 ! 

 

 

感恩您的善心結緣, 讓佛法的幼苗得以日漸成長茁壯,

 

感恩您的發心, 滴涓成河, 慈悲護法,  讓佛法得以緜延不絕流傳下去  ..... 

 

願一切如母眾生, 離苦得樂, 阿彌陀佛!

 

台長: 凱蒂女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